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7岁弟弟正式出道!参演电影表现力十足,有哥哥保驾护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1 08:42

易烊千玺有一个弟弟,大名叫易烊昱华,小名叫楠楠,兄弟俩足足相差12岁,懂事的哥哥总是对弟弟照顾有加。如今楠楠已经7岁了,别看年纪小,但是却十分优秀。

6月10日,有媒体报道楠楠参演了一部名为《少年在行动》的微电影,该微电影是以公益为核心,用少年儿童来演绎出具有教育意义的故事,他在其中饰演的角色名叫“小宇”。剧照中,楠楠穿着一身蓝色的校服,扎着领带,头发还烫了锡纸烫,非常帅气,越来越有的易烊千玺的影子,兄弟俩的小时候长得简直一模一样。

面对镜头楠楠丝毫不怯场,在镜头前表现非常大方,表现力十足,超级厉害。毕竟有他有一个拿过“最佳男主角”的哥哥,想必易烊千玺私下一定没少指导弟弟。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弟弟也要出道了,感觉还可以吧,挺帅的”、“楠楠这是也要走千玺的路嘛”、“这个镜头表现力真不错哦”。

其实这已经不是楠楠第一次出演公益影视剧了,去年还曾拍过一部名为《树屋童话》的电视剧,该剧同样也是公益性质的。除了拍摄影视剧外,楠楠还参加过上海时装秀,小小身躯里有大大的能量,走起台步来,超级自信,所以算起来,楠楠早已经出道了,是一个小童星了。

楠楠可以说比哥哥幸运很多,他现在有易烊千玺这个坚强的后盾,以后的路途肯定会平坦很多。其哥哥当初在娱乐圈打拼时十分辛苦,小小年纪承受的压力大人无法想象,因为自己经历过,所以他不想让弟弟再体验一把,他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楠楠喜欢超级英雄,总选择扮演美国队长,我会配合他扮成绿巨人,我其实更希望自己能变成弟弟的超级英雄”,一句话令人泪目,可见兄弟情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