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小春曝二胎正面照,小儿子嘴大像妈妈,夫妻儿童节齐忽视大儿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2 09:18

5月29日,应采儿晒照官宣生下二胎,陈小春宝刀未老,52岁再得一子,取名Hoho。虽然生女的愿望没有实现,但是夫妻俩依然难掩喜悦之情。2020年的6月1日是Hoho出生后的第一个儿童节,陈小春晒出了儿子正面照,为其庆祝节日,文案后面还配上了五个爱心的小表情,父爱简直爆棚。

照片中,出生还不到一周的hoho穿着一身白色婴儿服,正躺在床上打着哈欠,模样超级可爱,小家伙嘴巴张得大大的,和妈妈应采儿的嘴巴有一拼。

儿子出生后,陈小春一直爱忙前忙后,5月31还有媒体拍到他现身养和医院,陈小春大方向记者透露,妻子应采儿是剖腹产,自己没有帮忙剪脐带,留给了专业人士,因为毕竟给了他们很多钱,同时他也透露即使生女的愿望没有成真,他也不会再追生三胎。

除此之外,陈小春还表示面对弟弟的出生,哥哥Jasper明显有些不适应,甚至有点“抑郁”,7岁的他开始问爸爸什么叫“妒忌”。陈小春还不知如何处理大儿子的情绪,只是回答他:“no big deal”。

值得一提的是,儿童节也是Jasper的节日,但是陈小春发微博只为二儿子庆祝了,却偏偏忘记了大儿子,不知道此举会不会加重Jasper的嫉妒心理,当然Jasper年纪还小,应该还不会玩社交账号。

作为妈妈,应采儿还是一如既往地心大,懒理大儿子的心理状态,发文为好友郑希怡打call,郑希怡日前参与录制了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该节目于6月1日官宣嘉宾,应采儿为此调侃自己产后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发微博pick郑希怡,还要她在舞台上浪起来,画风超级搞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