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丹曝杨幂为女儿庆生细节,透露刘恺威变,为其狂买衣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3 13:39

6月1日是杨幂女儿六岁的生日,自从父母离婚后,小糯米就一直跟着爸爸刘恺威在香港生活,妈妈鲜少现身看望,此次女儿生日,网友都好奇杨幂有没有表示。6月2日,刘恺威的爸爸刘丹接受了媒体采访,回答了记者最关心的一些问题。

刘丹透露此次孙女的生日会一切从简,因为特殊原因,小糯米仅仅邀请了自己两个好朋友到家中吃饭,但三个小孩玩得依然很开心。为了给女儿过生日,宠女狂魔刘恺威给小糯米买了一堆衣服,刘丹看到孙女不停试穿,忍不住提醒儿子说,小孩子长得太快,衣服买太多只会浪费。

同时刘丹还称杨幂并没有现身女儿的生日会,当被问到她有没有表示的时候,刘丹直言不清楚,但是最后又话锋一转,称其应该有送礼物。

“拼命三娘”杨幂最近一直在忙于工作,6月1日飞广州与邓伦、大张伟等人一起合体录制真人秀《密室大逃脱》,所以她根本来不及亲自到香港给女儿过生日,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是特殊时期,杨幂如果飞到香港还需要14天的隔离期,这对于通告满满的她来说更不可能接受。

这或许是杨幂首次缺席女儿的生日,去年5月31日时,杨幂曾偷偷前往香港参加小糯米的生日派对,即使当时已经与刘恺威离婚,但是为了女儿俩人冰释前嫌,好聚好散。为了不被媒体拍到,她煞费苦心,甚至结束后也未在社交账号上分享照片,似乎并不想因此被过度关注,成为话题。

网上一直有传闻称,杨幂一心专注事业,不爱女儿,对小糯米的关心太少。但小编想说哪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不公开表示并不代表不关系,或许母女俩私下经常视频通话也说不定,所以大家没必要上纲上线,远离艺人的私生活,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即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