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小说《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将再拍电影

明星 电影界    2020-06-15 19:15

据国家电影局发布的2020年01月下、02月备案、立项公示,被称为“网络小说开山之作”、痞子蔡创作的网络小说《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将再拍电影,目前已正式立项。备案单位是星皓影业,编剧显示为孙浩。

故事梗概:网络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横空出世,记者蓝岚采访到了神秘作家阿蔡。他讲述了自己和轻舞飞扬的故事。但一个自称轻舞飞扬的女孩却说阿蔡说谎。谁才是真正的轻舞飞扬?她有没有死?蓝岚要破解这些谜团。

网络小说《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将再拍电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