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街边大口抽雪茄,带妻儿与朋友聚会,王琦小腹隆起被疑怀二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5 10:13

4月30日,沈腾曾发文抱怨称:“小半年没有回京了”,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火锅店偶遇他本人,许久未回家的他,一到北京就带着妻儿,约着朋友聚了起来,场面十分欢乐。

当天沈腾T恤搭配大裤衩,脚上还踩着一双拖鞋就出门聚会了,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十分不修边幅。其妻子王琦此次更是胖出了新高度,虽然特意穿了一件宽松的连衣裙,但是难掩臃肿的身材,小腹高高隆起,整个人走路显得异常笨重,孕味十足不少网友都怀疑她怀二胎了。其实自从2018年8月生下儿子之后,王琦就一直没有瘦下来过,体重居高不下,所以很难说这次是不是真的怀二胎了。

当天与之聚会的还有开心麻花的常远,常远业务繁忙,即使聚餐也一直在煲电话粥,据悉打了足足有一个小时之久。

沈腾当天心情甚好,坐下之后就开始抽雪茄,一边抽一边和好友谈笑风生,大佬范十足。王琦则忙着照顾不到两周岁的儿子,期间到火锅店门口拿了一次儿子的外卖。等儿子吃饱喝足后,王琦的父亲就带着外孙提前回家了,虽然只是暂时地分开一下,但是母子俩却难舍难分,王琦多次亲吻儿子的脸蛋,宠溺至极。

送走儿子之后,王琦就回到了火锅店,一行人继续边吃边聊,气氛超嗨。这个聚会一直从下午六点持续到了凌晨一点,足足六个多小时,好朋友许久未见,看来有聊不完的话题啊,之后大家才一一回家。

早前沈腾在《王牌对王牌》上曾说过,自己走红后相处的朋友都是十几二十年前认识,甚至还有三十几年前认识的,有些人没有一起经历过事情,可能就仅仅处于见面打招呼的层面。对他来说朋友就意味着一切,可见沈腾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