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衣之下日本播出 网友:译名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明星 男人窝 2020-06-17 08:45

近日,日本电视台发布了由任嘉伦、谭松韵等主演的古装悬疑剧《锦衣之下》的正版海报及预告大片,官宣《锦衣之下》改名为《花样卫士》于6月28日在日本播出。网友纷纷评论:名字真是哭笑不得。不过锦衣之下日本播出怎么说也是对我们国产剧的认可了 。

锦衣之下日本播出 网友:译名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锦衣之下

《锦衣之下》是由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讲述的是天赋异禀的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因为一桩案件和锦衣卫陆绎结下梁子,后又因惊天密案联手,逐渐对彼此产生情愫的故事。

剧中的两人三观一致,实力相当,办案过程中互成依靠,感情也在点滴相处中水到渠成,最后,他们为了彼此,一个舍弃身家性命给对方交待,一个放下仇恨成全爱情。早在之前在泰国、韩国、新加坡播出时锦衣之下国外评论也是一片赞扬。

锦衣之下日本播出 网友:译名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剧照

那么,锦衣有多好看,从数据上我们就能看出,在该剧播放的二个多月中,全网热搜110多个,话题量500多亿,短视频播放量更是高达47亿,各种榜单长期霸占top1位置。现在,锦衣之下日语版也即将播出,值得期待哦。

锦衣之下日本播出 网友:译名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任嘉伦

总之,这已经是继泰国、韩国、新加坡播出后,锦衣之下日本播出,同时也是第四次走出国门,网友是不是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