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播二驴回归娱乐脱口秀,背后原因令人动容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04 11:46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人们减少外出的同时,线上“玩法”却热度不减。据统计,互联网在线人数和在线时长屡创新高,最高日人均时长达7.3小时,随着5G时代的到来,短视频和直播电商又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在大环境影响下,“流量”显得尤为重要。各路英雄豪杰,都渴望在巨大的流量池中分得一杯羹。

7月2日,久未露面的快手主播二驴开启直播,观众惊喜地发现,二驴居然玩上了回归,再一次做起了娱乐直播。首次回归娱乐的他显然很卖力,直播过程中频频换装,带起“绿”帽等怪诞打扮,打趣网友更是金句不断。辅以音效的加持,让人忍俊不禁。期间,二驴还与另一位头部主播散打哥连线上演pk秀,二人互相调侃,妙趣横生。

主播二驴回归娱乐脱口秀,背后原因令人动容

在电商带货、“云秀场”等领域,跨界“玩”到风生水起的二驴,为何忽然回归娱乐?对此,二驴也有着自己的解释。草根出生的他在功成名就后,一直怀揣感恩之心。先是前零佣金配合官方举办带货专场、扶贫公益活动,多次取得不俗的成绩。但他并不满足于此,在流量即王道人人想带货,电商直播带货生态不容乐观的当下。头部主播流量占比太大、资源倾斜,没有流量的腰部主播们显然没办法“猥琐发育”、健康成长。这时候当然需要一些头部主播站出来“放流”,一带一甚至一带几的流量最大化。而二驴等正能量主播当然义不容辞,用娱乐秀场的方式聚集人气,引导粉丝活跃度以便更好的服务带货主播,从而实现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共赢局面。

主播二驴回归娱乐脱口秀,背后原因令人动容
主播二驴回归娱乐脱口秀,背后原因令人动容

“老牌娱乐主播“二驴的回归之路显然势在必行,二驴显然是个怎么想就怎么做的人。“卖力赚吆喝”完美地诠释了实力担当reaction王。直播期间二驴还分别连线了网红张二嫂、小黄飞等人。众人齐聚直播间聊起了曾经的快手,和自己做主播的初心。更是勾起了一众观众的情怀,不由地让人梦回曾经。当晚二驴的直播间最高人气88万在线观众,始终占据平台全国热度榜 top1,喜人但成绩也是对二驴努力的最大肯定。

主播二驴回归娱乐脱口秀,背后原因令人动容

如今,平台发展显然更倾向于秀场与电商并存,老带新的共荣。相信观众亦希望在看到更多的老牌脱口秀主播能带来正能量的秀场表演同时,也能获取主播们推荐经济实惠的物品与福利。真正好的主播不仅要当优秀的选品推荐官,在娱乐方面的互动也显得尤为重要,为观众呈现的是多维度的视听直播盛宴,才是主播们的共同生存法则。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