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美云治愈献声《忘不了餐厅》第二季插曲 新歌《等等》温暖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29 13:21
赖美云治愈献声《忘不了餐厅》第二季插曲 新歌《等等》温暖上线

近日,《忘不了餐厅》第二季重回观众视野,节目组上线的三集先导片也十分戳人泪点。作为一档温暖的公益节目,暖心的音乐也为节目增色良多,前不久上线的第二季插曲《老孩子》感动了无数听众,7月28日,节目正式开播,由赖美云演唱的插曲《等等》也正式上线,用歌声演绎关于老人目送孩子成长的故事。

《忘不了餐厅》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主题,由店长黄渤、副店长宋祖儿和王彦霖,携手五位患有轻度认知障碍的老年“服务生”组成“忘不了家族”,在上海共同经营一家餐厅。这档以温馨平实的节目氛围打动了无数观众的节目,除了节目本身以外,其主题曲和插曲也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一季节目组也联手齐鼓文化为观众献上更为感人优质的节目原声带。

本次上线《忘不了餐厅》第二季的全新插曲《等等》,以“老孩子们”的视角出发,讲述了自己一生中与孩子们的各种羁绊:有陪伴,有目送,有想念,也有守候。这一系列朴素细碎的过程,就像是生命里的必修课,时间总是一点一滴引导他们去接受,教会他们去明白。赖美云干净清透的嗓音纯粹而动听,沉稳的基调中带着一股爆发力。就像是温暖的阳光,那是光,但却不仅仅是光,是有温度充满能量的光,而这正是《等等》这首歌想要分享的情感状态。

“我终于明白/人要去学会目送/属于孩子世界是天空/当你需要我渴望着拥抱笑容/再陪你走进了最柔软的梦”.孩子长大后总要离开家,人也终将学会目送。在“爱”的必修课里,这是孩子与“老孩子”共同经历的“成长”。也许这个成长的过程会有点长,时间会过得有点快,但请相信,我们终究都会明白。《等等》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歌曲的高潮部分以双线情感的成长进行呼唤。对于老孩子们来说,时间请再等等,他们还想陪孩子伤心难过,还想在家里等候孩子的归来。而对于孩子们来说亦然,时间请再等等,让我们多陪伴这群“老孩子们”,让我们也回应这其中的爱。

赖美云一直热衷公益,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发声,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本次为《忘不了餐厅》献声,用歌声呼吁社会对患认知障碍的老人给予关注和支持,快来酷狗音乐,感受这份治愈和温暖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