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飞创始人栗坤 抢占新题材赛道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08 15:29

有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互联网日活跃用户规模、日均用户时长均创历史新高。大量用户在视频平台停留为网络电影提供了大量的观众,进入2020年,网络电影火了起来。

耐飞创始人栗坤 抢占新题材赛道

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积极协助网络视听行业复产、复工、复业,对当下行业发展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前不久,北京市广电局发布了“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优秀网络视听节目种子库”。据相介绍,“下一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将继续加强对主旋律题材的扶持引导,同时鼓励商业题材创新创优,在市场的巨大蓝海中找寻行业开发缺口”。

由栗坤创立的耐飞影视遵循 “领先半步”的理念,复工复产后顺应趋势、响应号召,将发力重点放在了耐飞旗下的青年厂牌兔子洞文化上。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主承网络电影业务的青年厂牌,致力于探索探索网络电影题材,打造高品质好口碑的网络电影。

2020年,兔子洞文化在主旋律题材的新赛道上进行了整体规划和布局,推出“致敬英雄献礼季”系列,包括致敬人民英雄的《奇袭地道战》,以及聚焦扶贫支教故事、献礼教育英雄的《树上有个好地方》,以及耐飞影视献礼消防英雄的网剧《你好,火焰蓝》。

耐飞创始人栗坤 抢占新题材赛道

网络电影周期大都较多较短,少则一个多月,多的也就3个月。而耐飞对于作品质量的追求远远超出了一般网络电影的水平,据栗坤介绍,《奇袭地道战》剧本易稿数十次,力求能够把故事和人物做得扎实,“以前网络电影普遍靠特效、元素,但这一次,我们确实怀着做好电影的情怀,希望能做故事、做人物、做情绪的感染。”

商业主旋律题材外,兔子洞文化还在军事、刑侦、宠爱等新题材赛道不断创新。“我们为什么这么想创新?”栗坤坦言,“我们希望能比用户想的领先半步,拿出新鲜的东西,让用户更加喜欢看、更加关注,这是我们公司正在做的事情。”

如今网络电影迎来新的发展契机,“领先半步”做出更优质的作品吸引用户,就能率先抢占赛道,占领位置。除了用好作品抢占先机,耐飞还有着更大的野心,把耐飞打造成品牌,让耐飞成为好作品的代名词,期待耐飞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