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领衔苏宁易购直播买手天团被赞“敬业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1 15:25
贾乃亮领衔苏宁易购直播买手天团被赞“敬业亮”

贾乃亮入职“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专属办公室正式在苏宁易购挂牌。7月14日,贾乃亮将在苏宁易购和抖音的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开播。

今日,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的一份三个月的工作排期被曝光,未来3个月内,贾乃亮、关晓彤、张艺兴、杨迪、张歆艺、袁弘、贾冰、彭昱畅、欧豪等明星将现身直播间,为观众带来直播大餐。其中贾乃亮排期占据一半,妥妥劳模,被网友称赞“敬业亮”。

在电商直播蒸蒸日上的当下,直播电商数据注水,直播行业乱象丛生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很多主播抱着“走过场”心态直播,表现极其不专业,经常受到网友的质疑。苏宁易购直播一直致力于行业规范的树立,此次与贾乃亮的合作,就是看中其专业和用心。譬如在带货小龙虾时,贾乃亮曾和团队连续吃了三天小龙虾。在直播时,他可以非常快速的判断小龙虾的肉质、制作工艺等,每个细节都力求做到完美。

贾乃亮领衔苏宁易购直播买手天团被赞“敬业亮”

据悉,以专业、敬业著称的贾乃亮推广的产品都由他本人与苏宁易购平台共同来选定,贾乃亮甚至还参与到了产品供应链洽谈和品质把关上,据苏宁内部工作人员介绍,贾乃亮有个专属小本本,上面密密麻麻记录了自己对产品使用的心得体会,还有很多专业术语的解析和备注。“亮哥完全没有明星架子,跟我们提的问题都非常专业!”。

此次贾乃亮作为“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加盟苏宁易购,是苏宁易购在IP明星做官方带货主播方面的新尝试,明星选品、平台运营、平台补贴,苏宁打通全场景、全产业、全业的态供应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价格更低、品质更优的产品和服务。贾乃亮也坦言,直播带货也需要修炼功底,需要学习专业营销知识,他也会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

7月14日,贾乃亮将在苏宁易购和抖音的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开播,“敬业亮”将带来什么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