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昊新剧《狂猎》开机,化身森林警察守卫疆林

明星 电影界    2020-08-28 16:40

8月26日,由曹盾、高翔执导,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的反盗猎剧《狂猎》举行开机仪式。该剧将视角转入新疆北部的山林,以森林公安为切入点开辟影视剧新领域,立足于现实立意的同时又注重想象力衍生,将反盗猎工作者们为保护自然生态,与常年偷猎的犯罪分子殊死搏斗的故事娓娓道来。

秦昊新剧《狂猎》开机,化身森林警察守卫疆林

在《狂猎》中,秦昊饰演的魏疆是一名护林员,同时也是一名退伍的森林警察。无论是面对恶劣的环境,还是穷凶极恶的盗猎团伙,他都始终坚持自己的责任,义无反顾地守卫一方安土。此前在大热剧《隐秘的角落》中,秦昊凭借角色塑造能力出圈,这次挑战全新反盗猎主题,在剧中实力演绎一名誓死守卫疆林的退伍警察,角色跨度之大令许多观众期待不已。

导演曹盾曾凭借《长安十二时辰》获得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导演奖提名,还执导过《蜗居》 《海上牧云记》等诸多佳作。除此以外,导演同样擅长对美术光影进行把控,独特的执导风格及专业的实战经验,为故事叙述以及宏大场面的呈现保驾护航。

为了更好地还原新疆森林警察及护林员的工作状态,《狂猎》剧组耗费136天时间用以筹备前期工作,深入西北实景拍摄,在象山、张掖两地取景。将诚意注入作品,以匠心淬炼内容,《狂猎》致力于用独具一格的制作理念为观众揭开反盗猎事业的传奇一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