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海滨新剧《暗夜行者》开播,“于升海”带你剥开重重迷雾,探索光明!

明星 京娱网 2022-05-24 08:49

近来,国产剧又陷入一片“乱战”局面,各类型剧目层出不穷,激战交锋中。5月22日晚,观众翘首以盼许久的悬疑剧《暗夜行者》正式上映开播。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高级有质感的画面制作,吸引了一大波悬疑剧粉丝眼球。观众一度表示,爱奇艺悬疑剧又将涅槃重生。

1.jpg

作为今年爱奇艺Q2重点剧目,《暗夜行者》以都市犯罪缉毒为故事主调,由李易峰,宋轶领衔主演,冯德伦、宫海滨、宋奕星主演。故事开篇以李易峰饰演的缉毒警察骆翔以卧底身份打入毒枭内部协助配合警方缉毒却被警方人员于升海(宫海滨饰)射杀为切入点展开,由此一场卧底与反卧底的激烈角逐也正式上演。

2.jpg

演员宫海滨在剧中饰演于升海,虽然顶着警察的身份,但他的一系列行动却着实令人费解,不少观众怀疑于升海的真实身份,“这个角色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尽管目前出场戏份不多,但是因演员宫海滨精湛的演技拿捏,成功将“于升海”这一角色亦正亦邪的双面性格轻松玩转。随着迷雾一层层剥开,长着八百个心眼子的“于升海”到底是什么身份,在后续剧集中也会一点点揭幕。

3.jpg

缉毒悬疑剧也曾层出不穷,换汤不换药的剧集形式总会让人视觉审美疲劳。但《暗夜行者》以其新颖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开播首日便取得不俗口碑。“黑暗”与“光明”的斗争,正义与邪恶的较量间,孰对孰错,还需要我们一起紧随剧情进度,剥开迷雾,探寻真相!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