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本季圆满收官 101期扬帆出发 期待美好相见

明星 久之网 2020-08-18 11:33
《奔跑吧》本季圆满收官   101期扬帆出发 期待美好相见
《奔跑吧》本季圆满收官   101期扬帆出发 期待美好相见
《奔跑吧》本季圆满收官   101期扬帆出发 期待美好相见
《奔跑吧》本季圆满收官   101期扬帆出发 期待美好相见
《奔跑吧》本季圆满收官   101期扬帆出发 期待美好相见

上周五,《奔跑吧》正式迎来收官之夜,跑男团全体身着水手服,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结束了这一季的奔跑。在最终的电话接龙环节,成员们互相吐露了心声,也发出了对彼此最美好的祝愿,最终大家用团魂召唤出超强默契,所有人都依次接到了电话,全员集结,共同开启起航仪式。本季的最后一期正好也是《奔跑吧》自2014年《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的第101期,这既是一个段落的结束,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奔跑吧》官博粉丝突破720万

感谢每一个“你”的鼓励与支持

本期节目CSM59城市组收视2.872,收视第一!热点覆盖全网18个平台共斩获75个热搜,登顶各大权威数据榜top1,主话题阅读量近345亿,登顶微博综艺小时榜、登顶猫眼、骨朵、云合、艺恩等权威数据top1。本季12期节目共计斩获全网热搜1002个,其中微博热搜139个,可谓热度与口碑齐飞。

值得一提的是,《奔跑吧》官方微博粉丝数量突破720万,官方抖音粉丝量突破800万,点赞破亿。感谢每一次的奔跑都有你们的支持和相伴,感谢每一次的挑战都有你们的鼓励和加油,每一个“你”都是我们继续奔跑的动力。

“我相信我们全部都是水手”

信任与默契才是奔跑源动力

最后一期节目中,导演组设计了“水手VS海盗”的情节,最终必须是全部水手都坐在椅子上才算获得胜利。经过一天的游戏与验证,成员们渐渐感觉到大家的身份似乎全部都是正直勇敢善良的水手。最后一轮“找椅子”环节,细心的跑男团发现了椅子颜色上的秘密,每张椅子上蓝白两种颜色的比例都各不相同。大家带着疑惑,终于发现了其中的玄机,原来这是六张可以拼接的椅子,按照颜色拼接完成之后,完全可以坐下全部成员和两位飞行嘉宾。大家自信地说:“我相信我们全部都是水手。”

七年、八季、101期,这个过程中,跑男团们有过最放声的欢笑、最感人的泪水、最真挚的感悟和最拼尽全力的奔跑,这个过程中,大家曾经是竞争对手,但更是比肩的战友,无论跑过何种风景,最终沉淀在彼此之间的是一份坚不可摧的信任与默契。

这不仅是本季节目的结束,还是新旅程的开始,今年11月,《奔跑吧·黄河篇》即将和大家见面。《奔跑吧》全体从黄河入海的山东省宣告启程,前往黄河沿线城市,带领大家去感受黄河流域的深厚文化。除此之外,浙江广电集团还推出了精准公益扶贫活动“886助跑行动”,正在携手奔跑吧一欺热力开跑,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黄河浪起再出发!

奔跑吧,黄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