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月曾照江东寒》曝角色海报 邢菲变萌新侠女仗剑江湖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9 20:09

《明月曾照江东寒》曝角色海报 邢菲变萌新侠女仗剑江湖

由蓝海瀚担任总导演,王飞担任联合导演,邢菲、于朦胧领衔主演的武侠言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曝光一组角色海报。该剧改编自知名作家丁墨同名小说,讲述萌新女侠战清泓初闯江湖,偶遇清冷公子林放,两人克服艰险携手成长,共同守护江东武林的成长系甜宠故事。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邢菲饰演的战清泓身着嫩黄衣裙,仗剑而立,顾盼生辉,简简单单便勾勒出且甜且飒的侠女形象,身旁一弯明月更衬得邢菲格外的皎洁动人,搭配娇俏灵动的笑容,透露出一种甜度满分的热血侠气。甜宠武侠剧《明月曾照江东寒》作为邢菲的古装首秀,可谓倍受网友关注,而从此前释出的预告花絮加上此次曝光的海报来看,邢菲的确不负网友期待,成功地把握住了现代和武侠两种不同的戏路演法,鲜活生动地将角色展现在观众面前。其能打的甜美颜值,饱满的角色演绎,加上剧中青春飒爽的故事,不禁让网友越发希望剧集可以早日正式播出。

据悉,邢菲除了这部首次出演的古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近期将会与大家见面外,此前拍摄完成的《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和《我的小确幸》也被列入了腾讯视频的重点剧集项目,相信不久后也将会与大家见面。穿梭于古偶现代,演绎多种角色人生,期待邢菲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