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爱情电影《月光恋》定档七夕情人节腾讯视频首播,陈楚河动人告白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30 18:43

由台湾人气偶像陈楚河、内地影星贾青领衔主演,并有香港知名老戏骨午马先生加盟,网红鼻祖芙蓉姐姐精彩客串的电影《月光恋》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影片将于8月25号腾讯视频独家首播,影片讲述了以客家文化为纽带的两段纯真动人的爱情故事。

青春爱情电影《月光恋》定档七夕情人节腾讯视频首播,陈楚河动人告白

深情是否会被距离打败?陈楚河贾青演绎动人纯洁爱情

影片中由陈楚河出演的台湾当红歌星阿坤面对事业瓶颈时,偶然来到客家乡村后邂逅女主客家姑娘阿姚,两人互生情愫,但男主绯闻纠缠、相隔两地、身份悬殊成了这段纯真的爱情前不可跨越的山海阻隔。在了解到老者年轻时受伤坐在轮椅上,一生无法离开与对岸的恋人重聚而遗憾终身的爱情故事后,勇敢和爱成为解决一切困难的答案。

影片交替展示了两代客家人的感情命运,片中陈楚河、贾青饰演的恋人,以及午马先生出演的老者,两代人面对被山海阻隔的爱情时所作出的不同的选择,一个是离别苦等,而另外一个则跨越山海勇敢地追求爱情。做为七夕情人节上映的影片,也是祝福那些被距离、其他原因阻隔的恋人们能够勇敢相爱,甜蜜相聚。

青春爱情电影《月光恋》定档七夕情人节腾讯视频首播,陈楚河动人告白

广西贺州市建市献礼影片,陈楚河带你领略广西客家最美风情

《月光恋》作为北海第二十四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和贺州市建市10周年的献礼,力图让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地体会到广西客家秀丽的自然风光以及纯朴热情的客家人情。导演姚言系山西电影制片厂导演,并且是国家第一批制片人,丰富的艺术阅历和人生经历。由她指导的作品都带着一份平凡真实的朴素,力求展示事物最真实的魅力,每一个自然环境的画面,她都不加以修饰,尽量用它们本身最美的姿态展露出来,勾画出广西“十里画廊”的锦绣山水,切身去领略客家风情。

青春爱情电影《月光恋》定档七夕情人节腾讯视频首播,陈楚河动人告白

《月光恋》由盛懿嘉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北京红孩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贺州日月恒拓业公司联合出品。由黄道明、吕建勋担任总监制,姚言导演和制片,田梅编剧,陈楚河与贾青领衔主演,午马、张达明、芙蓉姐姐出演。

8月25日七夕佳节,《月光恋》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家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