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海璐《雷霆令》剧组庆生 刘涛王俊凯送暖心祝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2 13:46
秦海璐《雷霆令》剧组庆生 刘涛王俊凯送暖心祝福

秦海璐生日之际,圈内好友送上生日祝福。闺蜜刘涛称秦海璐是她最爱的亲人,“我眼中的她温柔爱撒娇,智慧有主见、帅真又大气,希望未来每一天,她都是被宠爱着、任性着、过着不求尽善尽美,但求为所欲为的日子”。王俊凯暖心留言祝海璐姐生日快乐,越来越beautiful。

秦海璐正在拍摄电视剧《雷霆令》,剧中出演警队队长白桦,剧组为秦海璐庆祝了生日,现场欢声笑语。电影《悬崖之上》也发布主演秦海璐的生日海报为她庆生。秦海璐幽默表示:“谢谢~算不算多曝光了一张海报?”据悉,秦海璐首度合作张艺谋导演,在《悬崖之上》担纲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