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选直播基地开幕,众多明星齐助阵

明星 TOM    2020-08-19 16:41

直播带货一晚营业额突破12亿,一举成名后很多知道了辛巴这个名字。仅用82天就创办了辛选直播基地。该基地于8月18日在广州市白云区正式开业。当晚,在快手平台同步直播开幕仪式。活动现场可谓是异常火爆。

活动刚开始,直播间就瞬间涌入上百万人,郎朗在现场进行钢琴演奏、胡海泉主持开幕仪式,迪丽热巴参与直播间活动,众多明星大咖云集。各级领导、百余名行业高管、媒体记者、品牌商代表均参加了开幕仪式。

辛选直播基地开幕,众多明星齐助阵

视频直播中,辛巴表示“辛选直播基地以技术聚合了各种服务能力,打造了全方位的直播生态。主播可以获得高品质、低价格的货源,并且享受到全方面的配套服务:培训、货源、品控、发货、售后服务。” 该基地作为国内第一个依托主播落地的直播基地,未来将推出主播成长计划。以广州为起点,未来将在全国各地布局7大基地。据辛巴早前透漏,第二家辛选直播基地将坐落在黑龙江省,第三家在义乌市,第四家可能会坐落在内蒙古自治区。

不少网友认为,辛巴此举有助于推动互联网直播业,未来步入5G时代,随着互联网日渐发达,网民数量增多,未来直播业的发展趋势非常可观。你觉得五年内互联网直播的发展会成什么趋势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