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和我的家乡》曝《最后一课》单元预告 徐峥携新片致敬乡村教师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10 18:32

 

《我和我的家乡》曝《最后一课》单元预告 徐峥携新片致敬乡村教师

2019年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执导《夺冠》单元的徐峥2020年再执导筒,在“祖国”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中执导《最后一课》单元。影片继曝光单元海报及角色海报官宣主演阵容后,相关话题频登社交网络平台、短视频平台热搜榜,9月10日再曝单元预告。该单元由范伟、徐峥、卢靖姗、张译、于和伟、陶虹、卫莱、李晨、杨紫、蔡蝶、王俊凯、陈数、雷佳音、刘炫锐、张建亚、张芝华、韩昊霖、李易峰主演。徐峥领衔全明星阵容上演乡村小学故事,演绎暖心师生情,值此教师节之际发布预告,携新片致敬乡村教师。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将在今年国庆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徐峥领衔全明星阵容致敬乡村教师

杨紫王俊凯再合作 雷佳音自曝头大原因

在去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我和我的祖国》中,徐峥执导《夺冠》单元凭借精彩的故事、精湛的表演、精巧的画面收获大量观众好评。2020年,徐峥在《我和我的家乡》中再执导筒打造《最后一课》单元。“演而优则导”并建立了独特喜剧风格的徐峥导演此番与金马影帝范伟首度合作,领衔全明星阵容讲述发生在望溪村乡村小学的暖心故事。今日曝光单元预告信息量庞大、剧情悬念十足,让人不禁充满好奇。伴随一通国际长途电话打来,望溪村全村陷入了忙碌之中,为参照老照片恢复出1992年的一堂课,全体村民齐心协力,甚至模拟还原当年那场瓢泼大雨。究竟是谁打来的神秘国际长途电话?望溪村全体村民要帮老范(范伟 饰)解决什么问题?

村民们费尽心力,全村上下对乡村教师的尊敬与重视一览无遗;而选择在9月10日教师节之际发布预告,足见徐峥导演携新片致敬乡村教师的满腔诚意。为打造《最后一课》单元,徐峥陶虹夫妻同框合体上阵,呼朋唤友组建全明星阵容,既有演技实力派,也有人气新生代,在预告中众多演员镜头虽短却都让人过目难忘。张译自带鬼畜效果的台词演绎方式充满喜感,于和伟、卫莱、李晨、蔡蝶、陈数、刘炫锐、张建亚、张芝华等一众演员所饰村民齐聚大会,杨紫碎花头带造型十分接地气,王俊凯首演喜剧蜂农造型江浙口音引人惊喜,杨紫王俊凯二人角色堪称望溪村村花村草。在预告的结尾,范伟问雷佳音为什么头大,雷佳音自曝“憋(大)的”,让观众看后不禁会心一笑。老范的“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只待上映后揭晓答案。

徐峥携手曹郁联手打造最美家乡

国庆必看《我和我的家乡》五单元全曝光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单元呈现出的浓郁市井气息与烟火气人情味儿备受观众热议,“徐峥拍的上海弄堂生活”曾登微博热搜第一。在生活感的打造方面,《最后一课》对《夺冠》进行了延续,热闹的村民大会、热烈的集体鼓掌、热诚的情感表达等都令观众倍感亲切熟悉。此番徐峥还专门邀请摄影师曹郁助阵,首度合作的二人经常产生灵感碰撞,达成了“以更宽的视角来呈现最美家乡”的创作理念,让每一个单位镜头里面所呈现出来的信息量能够最大化,从预告中大气的长镜头、恢弘的航拍等可见一斑。

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由五个单元故事构成,至此影片全部单元均已曝光。不同于《我和我的祖国》以时间为轴讲述七个历史瞬间引燃全民记忆,《我和我的家乡》选择以空间为序讲述发生在祖国五大地区的家乡故事勾连全民情感。陈思诚执导《天上掉下个UFO》聚焦贵州黔南苗寨,讲述农民发明家的故事;宁浩执导《北京好人》上演张北京续集,尽显首都北京之局气;邓超&俞白眉执导《回乡之路》致敬治沙英雄,陕北民俗风情一览无遗;闫非&彭大魔执导《神笔马亮》沈腾马丽再合作,完美演绎东北人的天生幽默;徐峥执导《最后一课》镜头对准江浙沪乡村小学,演绎暖心师生情致敬乡村教师。影片每个单元都特征显著、看点纷呈,并屡屡登上各平台热搜榜前列,引发全民关注热议,票务平台想看人数也日渐激增,曾创下单日想看新增超2.8万的优秀成绩。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由九大导演携近百演员组建的中国喜剧梦之队倾力打造,旨在为全国观众奉上一场欢乐盛宴,被观众评为国庆档期待值第一影片。

《我和我的家乡》由国内最具实力的电影公司联手呈现,将在10月1日正式公映,恰逢国庆中秋相遇在同一天,与全国观众相约影院笑着过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