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你在哪里》定档9月16日 秦海璐开启寻爱之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12 11:05
《亲爱的,你在哪里》定档9月16日 秦海璐开启寻爱之旅

由中影股份、腾讯影业、华录百纳联合出品,腾讯影业制作,中影电视联合摄制,王迎执导,朱金晨担任编剧,秦海璐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家庭关怀剧《亲爱的,你在哪里》今日定档,将于9月16日19:30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独播,腾讯视频22:00同步更新。

电视剧《亲爱的,你在哪里》讲述了结婚八年陷入家庭危机的年轻夫妻丁宇和何雪琳因一次意外开始寻女之旅,在找寻过程中,忙碌于社会职场生活的何雪琳(秦海璐饰)逐渐找回内心的平静,认识到家和伴侣的意义,最终找到真爱的故事。

该剧当天曝光“找寻你”定档预告片,悬念十足,秦海璐饰演的何雪琳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