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默的真相》口碑爆棚 陆思宇谭卓互动逗乐网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23 11:18

 

《沉默的真相》口碑爆棚 陆思宇谭卓互动逗乐网友

近日,由陈奕甫执导,刘国庆编剧,廖凡、白宇、陆思宇等主演的现代悬疑剧《沉默的真相》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改编,自开播以来就收获无数点赞,优秀的剧情搭配演员精湛的演技,使得这部剧在豆瓣评分高达9.0。侯贵平的扮演者陆思宇也凭借细腻动人的演技收获广大网友的喜爱。

剧中,实力派男演员陆思宇饰演来到平康县支教的老师侯贵平,作为从农村里走出来的孩子,他深知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女工复读,却在支教时发现卡恩集团的犯罪事实,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学生,也本着对司法正义的信任,侯贵平义无反顾的选择坚守本心,与黑暗势力作斗争,结果被冤枉致死。陆思宇对侯贵平的用心演绎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小哥哥演的特别好,是原著的侯贵平而且人物更灵魂更饱满了,看完被深刻的打动”、“我的眼泪不值钱,太好哭了”……

剧播期间,陆思宇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剧情视频,写到“为了探寻真相,一腔热血的侯贵平还是义无反顾去了清州,静静子别哭啊@谭卓”。而谭卓也逗趣回应道“你放心去吧,张超会照顾好我的”。随后张超饰演者宁理也作出转发“放心吧,书店明天就开业了。”陆思宇回复:“扎心了静妃,那我就不送了”并配图潇洒离开的表情包,网友被逗乐的同时也不住赞叹演员们的可爱幽默——“看完剧哭的头疼,没想到剧组老师们都是喜剧人儿”。

据悉,陆思宇在《八佰》、《破冰行动》、《军师联盟》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皆留下了不俗的表现,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