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卫视《我们的歌》第二季10月11日首播 究竟谁会来?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25 16:11
东方卫视《我们的歌》第二季10月11日首播 究竟谁会来?

日前,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竞演综艺节目——《我们的歌》发布了第二季的概念海报,新一季的节目将于10月11日起,每周日晚21点登陆东方卫视。

《我们的歌》第二季发布概念海报 定档10月11日

去年10月,《我们的歌》第一季在东方卫视播出,前辈歌手与新声歌手通过盲选配对组合,改编华语歌曲。每首歌曲都会展现歌手们对于音乐的理解,歌手们在歌曲创作中实现代际对话、代际沟通。由李克勤、周深组成的“勤深深”;那英、肖战组成的“那战队”;费玉清、许魏洲组成的“云淡风清”;蔡健雅、阿云嘎组成的“小雅嘎嘎”......可以说,在《我们的歌》的舞台上,诞生了很多经典组合。而这些优秀的歌手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质、出圈的音乐作品,其中,《天下有情人》、《跟着感觉走》、《月半小夜曲》、《军港之夜》等多首合唱曲目更是引爆社交圈。

“等着看,加油”、“嘎油”,早前,上一季的歌手李克勤、周深都在微博上都对《我们的歌》第二季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期待。

官方发布座位表阵容猜测大众疯狂开脑洞

继概念海报之后,节目组又晒出了一张简笔画座位表,隐约“曝光”的新阵容又一次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猜测。“保暖神裤”、“足球”、“火锅”、“带有‘南’字的麻将”......20个方格简笔画,每一格的抽象画都能让粉丝们想破脑袋,想象力超强的粉丝们从每一个细节里摘取符合某个明星的特点进行一一对应,周震南、邓紫棋、萧敬腾、毛不易等人都是网友们猜测的热门人选。

作为一档音乐竞演节目,《我们的歌》第一季并没有过重强调竞技的“火药味”,其乐融融地进行音乐切磋是观众与网友对于这档节目的基调认知。因此,在节目组发布概念海报和猜测座位表之后,不少网友已经开始期待歌手们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了“《我们的歌》终于又见面了”、“用心做音乐的综艺!期待第二季!”、“很用心的节目,第一季很好看,不恶意剪辑,不制造矛盾,嘉宾之间和谐有爱”......

究竟会有哪些歌手加盟东方卫视《我们的歌》第二季?各位可以期待后续节目组的正式官宣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