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雪迎亮相百花奖开幕式,青年电影人代表为电影发声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26 09:18
张雪迎亮相百花奖开幕式,青年电影人代表为电影发声

9月25日,张雪迎亮相百花奖开幕式,作为唯一一位青年电影人代表与众前辈同台诵读《我从黄河来》弘扬中国电影之声。

当天演员张雪迎束起高马尾,搭配黑白经典服饰,青春靓丽。与著名导演尹力、胡玫,著名演员刘劲、卢奇、吴军、侯勇、王庆祥、娜仁花等在电影行业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前辈艺术家们首次合作,张雪迎落落大方毫不逊色,彰显青年电影人之风范。

据悉张雪迎刚刚杀青春励志类电视剧《燃!沙排少女》,与陈凯歌导演合作的新电影也一直备受关注,期待张雪迎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