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呼吁不要对女演员胖瘦太苛刻

明星 TOM    2020-09-11 14:12

想必大家眼里的女明星应该是又瘦又美的那种,那瘦又是怎么定义的呢?9月10日,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以及个人的经历,没想到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怎么说呢,关于女演员为何要拼命减肥,是因为,胖了以后,世界对我们并不友好。我曾经胖过一段时间,后来胖的那段时间参加活动的图片,一度被拿来嘲笑,说p图多厉害,膀大腰圆怎样怎样。满满的恶意。后来有一段时间我经历了无糖无碳水的减肥期,知道很不健康,但见效快。真的其实不管什么身材胖瘦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都有属于自己不同时期的美,但是,礼服穿不进,时尚品牌觉得你不够瘦也不够时尚,又说太膀大腰圆比男主还强壮这样的评论,有时也真的让人有点受伤。但是美食也真的在生活中要排前三的啊,只能说,尽量的去控制体重,但是该吃的时候,一定要吃得开心。也是希望,大家对于女演员的胖瘦,不要那么的苛刻,演员的形态,可以千变万化,皮肉的美,终究不过一颗赤子之心。

张馨予呼吁不要对女演员胖瘦太苛刻

这条微博下方出现了很多相似的评论,大意为“你作为公众人物,拿高薪,你就得瘦”,其实大家没必要这样吧,张馨予没说不控制,只是偶尔想放开的吃一顿,女明星们在管理身材这方面一直很严格,大家还是用善意的语言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