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被网友吐槽:没诚意

明星 TOM    2020-09-01 13:49

经营体验类节目《中餐厅》正在热播,该节目从一开播就广受关注,但最近因赵丽颖一事在网络引起热议。

在8月31日《中餐厅》发布的节目中,有粉丝发现视频里包含赵丽颖的负面内容,粉丝对其提出质疑。

《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被网友吐槽:没诚意

当晚,《中餐厅》在社交平台发文向赵丽颖道歉,称“标题内容审核不仔细,导致大家误会,已经第一时间和赵丽颖沟通致歉”并表示下次再也不会了。乍一看,到这没什么问题,但是《中餐厅》下一句称“都怪眼花看错了,马上重新配眼镜?”引起众多网友不满,纷纷表示“做错了事还把原因推脱成眼花看错?没诚意!”【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