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志港《破茧》今日开播 痕迹科警察上线开启奇爽探案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8 10:53

由优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福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罗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耀、楚月领衔主演,马可特别出演,梁志港、杨诚诚主演的昆虫探案悬疑网剧《破茧》将在今晚20:00于优酷悬疑剧场独家上线播出,每周二至周五更新,会员抢先看一周。环环相扣的离奇案件、迷雾重重的复杂案情,《破茧》以“虫”为探,以“奇”为引,奇爽的探案推理即将高能来袭!

快节奏的剧情设置、扑朔迷离的故事走向、险象环生的解谜体验,《破茧》将昆虫学的知识与探案推理熔为一炉,新鲜猎奇、悬疑有层次的剧情设定引发全网关注。

梁志港《破茧》今日开播 痕迹科警察上线开启奇爽探案

推理与猎奇碰撞融合

实力主创开启悬疑新视角

今晚首播的剧情中,“子弹蚁杀人事件”痕迹科警察刘志,高速提取通讯录信息,为警察和法医断定死亡时间提供有利依据,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开启《破茧》奇案故事。

梁志港《破茧》今日开播 痕迹科警察上线开启奇爽探案

《破茧》中人物之间的关系莫测,昆虫学研究生、菜鸟法医、男神外科医生角色,痕迹科警察间的无限碰撞将产生什么火花?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仅通过昆虫为引,在猎奇与探索、逻辑推理与科学分析间,将法理道德、复杂人性一一剖析;更是直戳社会痛点,聚焦留守儿童、家庭暴力、校园贷等热议话题,高能不断的追凶较量,一定会令观众狂呼过瘾!

梁志港《破茧》今日开播 痕迹科警察上线开启奇爽探案

偶探题材品质“破茧”

多元推理或掀全民追剧潮

近两年,悬疑类作品迎来井喷爆发期,在优秀之作的夹攻下,探案剧集想要推陈出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要有精湛演技的加持,同时需要在环环相扣的剧情推理中抽丝剥茧。电视剧《破茧》巧辟蹊径,把镜头对准生活中微小不易察觉的昆虫,将悬疑解密、诡谲多变的故事与奇妙微观的昆虫学合理相融,脑洞大开突破常规的探案角度,为观众带来新奇的观剧体验。

梁志港《破茧》今日开播 痕迹科警察上线开启奇爽探案

与此同时,《破茧》的故事还存在诸多剧情“副本”,剧中人物亲情、友情、爱情的多线交织,发酵出整个故事人性和情感的命运交叉点,极易引起观众强烈的代入感与共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硬核新鲜的悬疑推理,《破茧》多维探索悬疑剧情的“打开方式”,内容满足了多年龄层受众喜好。该剧也融合了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玩梗、搞笑元素,张弛有度的探案过程,必将实现暴风“圈粉”。

梁志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首次出演痕迹科警察刘志,为此专门做了实习调研,而接下来还会有他主演的一系列的网剧和大家见面,在网剧《水月镜花》中他饰演一个技术过硬又爱职场八卦的“可乐”青年,相信有着良好的外条件的他在未来的影视道路上会越走越好,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