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暴》终极预告打响正邪之战

明星 久之网 2020-11-22 17:12

 

《除暴》终极预告打响正邪之战
《除暴》终极预告打响正邪之战
《除暴》终极预告打响正邪之战
《除暴》终极预告打响正邪之战
《除暴》终极预告打响正邪之战
《除暴》终极预告打响正邪之战
《除暴》终极预告打响正邪之战

由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主演的电影《除暴》今日发布“势在必得”版终极预告和海报,为观众呈现了90年代内地背景下暴力犯罪的景象,悍匪抢银行、劫运钞车、扫荡商场无恶不作,像张隼(吴彦祖 饰)的“老鹰帮”般随意枪杀平民,给社会安定造成极大威胁的不在少数。而无数像钟诚(王千源 饰)这样的人民警察,在刑侦技术相对落后的情况下咬死不放,冲在一线用生命捍卫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海报中王千源吴彦祖眼神充满“杀气”,报纸新闻信息量高能,骇人听闻的惊天大案一一上演,述说着悍匪的凶残和警察的坚守。电影《除暴》上周末点映收获观众称赞“近几年看过的最好的警匪片”,猫眼、淘票票双平台点映开分8.8。影片预售进行中,将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

王千源“见贼必抓”吴彦祖逼人“讲笑话” “老鹰帮”罪行累累令人胆寒

电影《除暴》的故事发生在90年代内地,1991至1996年涉枪罪案超过10000起,平均每天4.5起。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悍匪张隼和同伙持枪抢劫,犯下多起大案,甚至公然和警察叫嚣!张隼很喜欢在犯案时让人“讲个笑话”,足见其狂妄和变态。面对匪徒的肆无忌惮,钟诚和警察们对“老鹰帮”展开殊死追捕,正如他说过的那样“如果你是一个好警察,见到贼,你能不抓吗?”凭着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将匪徒逐个击破,匪头张隼也被绳之以法。预告中秒针的嘀嗒声加剧紧迫感,抓捕罪犯迫在眉睫,正邪终有一战。

海报中王千源咬紧牙根,吴彦祖单手比枪,两人眼中的“杀气”呼之欲出,对峙之感强烈。他们身后的报纸不仅充满90年代气息,同时也直指“老鹰帮”犯下的数桩滔天大案。“悍匪当街开枪杀人”“‘老鹰帮’发起自杀式爆炸”等事件足见张隼和同伙的凶残,以及对社会和人民造成的极大伤害;“街头火拼擒1匪”“‘老鹰’被判立即执行枪决”等侧面展现出钟诚和警察们追捕“老鹰”的艰难过程和可喜成果。在90年代刑侦手段落后的情况下,警察们凭借咬死不放的精神,破获了一起起重大案件,终还社会和百姓一个平安幸福的生活环境。

点映获赞“近几年最好看的警匪片” “最悲壮的一代警察”引发共鸣

《除暴》于上周末14日、15日在部分城市开启了点映,有观众第一时间购票,希望提前一睹年度唯一警匪电影的真容。有观众称赞“必看!这是近几年看过的最好的警匪片”。王千源和吴彦祖的出演收获了大量好评“两个人突破了既定认知,很惊喜”,他们之间的警匪对决也成为电影一大看点,不少人评价“心智上的试探,有棋逢对手般的悬念”。而片中的打戏也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澡堂打戏拳拳到肉,看得都疼”。

90年代内地的故事背景同样唤起了许多人的回忆,有观众评价“一秒穿越回90年代”。对于影片中所呈现的90年代内地第一悍匪覆灭记,一些观众感慨“当年当故事听,如今看电影却觉得胆寒”。电影中当街持枪抢劫的悍匪早已不复存在,当下的安稳生活背后,是无数人民警察咬死不放的坚守和付出。正如观众所说“90年代的人民警察是最悲壮的一代”,导演刘浩良也在微博说过:“安全并不是理所当然,是许多人在背后默默努力的。”正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除暴》也致敬了无数刑侦英雄的付出。影片好评如潮,猫眼、淘票票双平台点映开分8.8。

电影《除暴》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正夫君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浩良导演、编剧,韩三平监制,梁琳担任制片人,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大力、于笑、胡子程、李晓川、洪浚嘉、纪焕博、庞雨浓、答有为主演,将于2020年11月20日全国影院上映,影片预售进行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