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笔畅全新单曲《别》 上线 超现实MV解读私密蜕变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5 14:26

 

周笔畅全新单曲《别》 上线 超现实MV解读私密蜕变

今日,周笔畅全新单曲《别》MV上线,《别》以超现实的视觉构想解读成年人的内在成长。MV中将内心巨变透过“无剧情”的秩序性画面呈现,片中周笔畅身穿极色裙装在不同场景中漫舞,与一众青年合体诠释“个体与世界”的回合碰撞。

《别》由葛大为作词,周笔畅与音乐人Saul Godman共同作曲,周笔畅在创作初期,提出了希望能以犀利视角诠释成年人与世界交手的内心独白,《别》并非是一支写给迷茫期的成年人的心灵鸡汤,而是以真实世界中残酷而鲜活的种种遭遇,唤醒我们无论叛逃或直击的真实响应,全曲贯穿冷酷的唱腔,一如我们常对世界呈现的面相,而在平静之中把握内心的力量,是《别》所要确立的成长态度。

在《别》的MV中,周笔畅与一众舞者围坐在屏幕中央,俯视的视角下,人与人接连行走形成逆向回环,固定的动线、无表情的面容,个体在与群体交汇时的内心境况在画面内抽象呈现。明暗交替变换的场景,从受困的状态到随着秋千凌空摇摆,周笔畅在MV中逐步建立人与世界的起落关联。视觉创意总监Lucia Liu则通过气质柔软或凌厉的造型,连接独特的自我与大同世界之间的微妙磁场,妆面设计师Valentina Li借助艺术化的妆容强化了肖像之下的个体能量。

出道十五年以来,周笔畅一直坚持初心,不断突破自我尝试多种风格。将最真实的感受带到作品中,用作品诉说内心世界,让听众从歌曲中获取她的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