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光吧!哥哥》先导片放猛料 有哥哥上节目征婚?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29 10:05

 

《追光吧!哥哥》先导片放猛料 有哥哥上节目征婚?

国内首档混龄男团竞演真人秀《追光吧!哥哥》,即将于12月登陆优酷和东方卫视播出。艾福杰尼、陈晓东、陈志朋、杜淳、丁泽仁、符龙飞、付辛博、胡夏、卡斯柏、刘维、李汶翰、李泽锋、明道、烧饼、苏醒、檀健次、汪东城、伍嘉成、肖顺尧、于朦胧、印小天这21位哥哥,将以“追光而上,寸步不让”的态度逐梦舞台,挑战自我。最终1位哥哥将成为代表在任何逆境中都不服输的追光精神的公益大使,传播追光而上的正能量精神。今晚20:30先导片就将带领观众走近21个哥哥的台前幕后。

全网热度飙高!“全民追哥”一触即发

自打公布哥哥阵容,网上就掀起“追哥”热潮。哥哥们的机场路透图纷纷曝光,老粉新粉争相向喜爱的哥哥们表白。开播在即,《追光吧!哥哥》更是全网热度飙高,“全民追哥”一触即发。

40+的哥哥们,能否打破代际壁垒,和新生代哥哥找到共同话题?这两天,#艾福杰尼被陈志朋错认成工作人员#上了热搜,2代哥哥的代际碰撞,就引发超级有趣的互动。那么“三代哥哥”想要真正融合,看来“任重而道远”。21个男明星组团生活的场面,更是引发网友的期待。哥哥们3人同宿,谁和谁会成为室友?男人之间的关系如何推进?他们的“卧谈会”又会探讨什么样的话题?这些小问号,都成为网友好奇的焦点。而金星、郑爽为代表的姐姐们,将带入将以女性的视角去见证哥哥们的努力。男女观点的碰撞,一定会产生新鲜的火花。

21位哥哥在舞台上将如何展示“十八般武艺”?他们是否能顶住神秘“踢馆哥哥”的挑战?一切都充满了未知。

《追光吧!哥哥》先导片放猛料 有哥哥上节目征婚?

先导片来啦!秘闻花絮先睹为快

今晚20:30,《追光吧!哥哥》的先导片将在一定程度上破解观众心中的谜团。从先导片来看,哥哥们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完全打破了网友关于“油腻”的担心。49岁的陈志朋自信满满,笑称自己“不小也不大,喜欢唱歌、喜欢跳舞”;39岁的汪东城在体测环节展现完美身材,肩宽48、腰围82、腿长105的数据,证明他还是那个“史上最强高中生汪大东”……

在首次面试展示才艺的环节,哥哥们的表现各不相同,可谓状况百出。面对严苛面试,谁是“面霸”谁是“拒无霸”?两位40+的哥哥陈志朋和陈晓东变身“紧张哥”,陈志朋出道32年首次参加面试,心跳得很快,陈晓东在导演组面前秒变乖巧小学生,紧张到满头大汗。于朦胧堪称“淡定哥”,面试现场优雅地表演大提琴,“仙气”十足。而德云社的烧饼却成为“囧哥”,一脸懵地唱起《祝你平安》……李汶翰为何说出“我没觉得比其他人起点高很多”?汪东城竟然现场征婚?又是哪位哥哥拿到了面试最高分?这些有趣内容,都将在《追光吧!哥哥》先导片中呈现!

今晚20:30锁定优酷和东方卫视,《追光吧!哥哥》先导片带你走近21个哥哥的台前幕后。酷喵、BesTV也会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追光吧!哥哥》先导片放猛料 有哥哥上节目征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