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视频《吞噬星空》热血开播,用东方美学讲述中国科幻故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29 18:18

由腾讯视频联合玄机科技匠心打造的科幻冒险动画《吞噬星空》动画于11月29日10:00登陆腾讯视频,此后每周日更新一集。自动画《吞噬星空》宣布定档并发布预告片,便引得一众粉丝期待,预告片呈现出恢弘的场景、流畅的动作、酷炫的机甲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相信凭借电影工业级3D动画影像与现代东方超级英雄故事,有望成为下一个代表性的国漫作品。

腾讯视频《吞噬星空》热血开播,用东方美学讲述中国科幻故事

强IP自带吸粉效应 华语LIVE王张杰献唱同名主题曲

《吞噬星空》动画版改编自“网文之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小说,是一部东方科幻类型的网络小说,一经连载即霸榜全网,拥有广大的粉丝基础。故事主要讲述了地球在经历了大涅槃之后,主角罗峰通过自身努力一路长成最强王者,这是一位中国武者走出地球迈向宇宙的强者之路。

腾讯视频《吞噬星空》热血开播,用东方美学讲述中国科幻故事

此前,《吞噬星空》还发布了一系列制作特辑,制作团队为了画面细节更真实,启用了全新的影视级的效果呈现,建立了一套独特的实时光影测试体系,运用扫描级材质和镜面反射的细节,来提升画面质感,会通过不断调整各种灯光、材质,以及添加气氛特效,来优化画面的空间感、体积感和物品的质感,让角色能够充分的以真实光照融入环境。

腾讯视频《吞噬星空》热血开播,用东方美学讲述中国科幻故事

《吞噬星空》动画同名主题曲还邀请到华语LIVE王张杰倾情演绎,以清澈而充满着力量的嗓音,描绘了人类捍卫家园的孤勇和坚持;以高亢而富有爆发力的声线,还原了主角罗峰保护所爱的无畏勇气和征战星辰的无边热血。整支主题曲节奏明快,热血十足,鼓舞人心,营造出恢弘、热血的意境,引人无限遐想。

东方美学打造中国故事 科幻国漫探索者为后人铺路

将东方科幻类型小说动画化,《吞噬星空》动画版可以说是一次创举,如何将东方韵味融入到机械科幻故事,成为制作中的一大难题。导演沈乐平坦言:“我们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来制作这部动画,挑战有很多一是打斗场面多,容易出现审美疲劳,二是场景还原,我们要将充满未来科幻感的事件改为富有东方韵味的中国故事。”虽然过程艰难,好在《吞噬星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腾讯视频《吞噬星空》热血开播,用东方美学讲述中国科幻故事

在科幻国漫的征途中,《吞噬星空》开辟了国产科幻3D动画类的先河,在探索的进程中也许还存在不足之处,但却不失为一次突破性的尝试,相信凭借匠心打造,可以为广大粉丝带来惊喜,也进一步激发国漫从业者的热情与信心。

这几年,无论是新闻媒体还是社交网络上都充斥着“国漫崛起”的呼声,在追赶国际高水平漫画的道路上,国漫行业也诞生出一批新时代的探索先驱为后来人铺路,为国漫开拓新的可能,腾讯视频也将继续加强产业上下游协同创新,加大对国漫内容开发和IP运营上的投入,用更高的标准打造国漫精品,逐步提升国漫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将国漫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