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九条命》首映礼在川举行 致敬英雄难凉热血

明星 中国娱乐网 2020-11-07 12:00

 

电影《九条命》首映礼在川举行 致敬英雄难凉热血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由钱路劼导演,宋禹、郝星棋、张立主演,李幼斌、王挺、姜超特别出演的电影《九条命》在成都举行“致敬英雄”首映仪式,峨眉电影集团总裁向华全、出品方代表喻贵、黄永才、导演钱路劼、制片人张国平、主演郝星棋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李洪仁,中央党史办主任 蒋军先生等领导莅临首映式!

电影《九条命》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湘南战场中,由秦浩忠带领的川军一个连队最后的九人,在弹尽粮绝之际,为保护当地百姓,掩护群众撤退,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牺牲在异地他乡的故事。

电影《九条命》首映礼在川举行 致敬英雄难凉热血

发布会上,出品方代表喻贵先生阐释了拍摄影片的初衷。当年川军出川抗战,舍生忘死!但没有一部正面反应这段历史的影片。虽然英雄逝去,战争已远,但热血难凉,筹备电影的初衷就是为了铭记英勇无畏的铁血川军,歌颂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牢记历史,让中华儿女走得更远。

峨眉电影集团总裁向华全发表致辞,表达了对电影《九条命》的期待和信心。他表示,希望通过电影《九条命》重现那段悲壮历史,在致敬英雄、缅怀先烈的同时,能够通过他们钢铁般的意志,激励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峨眉电影集团想让大家知道,影视文化人从未放弃心中热爱,他们铭记历史,牢记苦难,旨在给中国人民交出更好的作品。

电影《九条命》首映礼在川举行 致敬英雄难凉热血

本次首映礼,还特别邀请了六位当年出川抗战的老兵参加,六位百岁老人与剧中小川军“小崽儿”的同时出现,让人感受到岁月的无情,让人感慨和平的来之不易!最大的网红“苏国章”老兵,当场声泪俱下的讲述更是让人动容!歌手王如华现场献唱电影主题曲《九歌》,把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战争电影或燃情或悲壮,或让我们直面战争的残酷,或让我们敬佩英雄的热血,更重要的是传递民族精神,民族的根、民族的魂在电影《九条命》中也一次次接受着传承和创新。电影《九条命》将于2020年11月13日上映,敬请期待。

电影《九条命》出品人韩梅、喻贵、谷良,总顾问樊建川,顾问黄永才、韩勇军、赖亮儿、余国良,总制片刘辉、总策划向华全、欧阳翀、范德顺、杨雄,总监制许传通、陈生伟、胥明文、王晓平,制片人张国平,导演兼编剧钱路劼,领衔主演宋禹、郝星棋、张立,主演张振华、张浩然、尹元章、沁坤、白珈宁、蒋伦超、黄程林、张亢等人,特约出演李幼斌、王挺、姜超,友情出演齐得量、周卫星、赵祖楠。

(编辑:ofa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