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味夜行侠》正式官宣:尹正、秦霄贤一起经营餐车寻觅烟火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01 09:54

 

《美味夜行侠》正式官宣:尹正、秦霄贤一起经营餐车寻觅烟火

今日,明星餐车美食经营真人秀《美味夜行侠》正式官宣节目常驻嘉宾为尹正、秦霄贤。据悉,该综艺由浙江卫视、北京贝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原子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将在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播出。

从官宣海报上看,尹正面带笑意开着橙色的餐车,深夜美味将一触即发。而秦霄贤则潇洒地躺倒在餐车上,舒适地伸开手臂,意味着一段期盼已久的假期即将到来。餐车出发,尹正、秦霄贤一起带队探索都市夜色中的美味。

《美味夜行侠》正式官宣:尹正、秦霄贤一起经营餐车寻觅烟火

动嘴二人组——尹正会吃秦霄贤能说

《美味夜行侠》选择尹正、秦霄贤作为常驻嘉宾,也是因为他们与“吃”息息相关。懂得“吃”的人,最能与这档节目相契合。

熟悉尹正的人都知道,他是个爱吃的人。《鬓边不是海棠红》里,尹正扮演鼓着腮帮子大吃特吃肘子、蛋糕、糖葫芦、柿饼的商老板,一度冲上过变胖的热搜,但任他人调侃再多,尹正对美食的热爱丝毫不变。

尹正自己的生活分享中也见缝插针的闪现“吃”的身影,海鲜饭、方便面、炖肉、春饼……爱吃、会吃,成了尹正的特点。对尹正而言,尽管夜有所胖,也要迎食而上。

“吃”,考验的也是嘴上的功夫。这对于德云社出来的秦霄贤,似乎是小菜一碟。

当然,此嘴上功夫并非彼嘴上功夫。秦霄贤在说相声上的嘴皮子功夫,用在吆喝揽客上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要凑成完美的二人组合,经营小白尹正,再加上一个妙“口”生花的厨艺小白搭档,这档深夜美食必然顺理成章被誉为“吃说”中的完美节目。

《美味夜行侠》正式官宣:尹正、秦霄贤一起经营餐车寻觅烟火

重庆录制感受人间烟火 嘉宾神奇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尹正、秦霄贤作为餐车合伙人,将先后在三个各具特色的以夜生活著称的城市,通过移动餐车的方式体验不一样的美食经营。在这个过程中,城市的活力就在身边活跃,城市的灵魂就随着食客的到来而呈现。

从尹正、秦霄贤落地重庆机场,粉丝送上横幅、大碗开始,《美味夜行侠》的首发站——重庆之行就备受关注。

秦霄贤在摆夜宵摊之余带队大跳街头女团舞,瞬间在网络上引爆。舞蹈虽然是现学现卖但也相当模有样,从最初的无处安放到逐渐熟练的扭腰摆胯,嘉宾们很快就适应了舞蹈动作。有网友戏称,四人组团出道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看来不止是美食诱人,嘉宾们的表现也趣味十足,几个人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一直以来,深夜美食的花样繁多,介绍的食物能从赤道跨越到南美洲,但鲜有能与人的故事联系在一起。《美味夜行侠》的特色之处就在于,通过让明星经营餐车,成为夜市的一部分,深入城市夜生活。《美味夜行侠》就将这样一路带领我们探索美食,也探索人们的故事……

据悉,《美味夜行侠》将在年底播出,届时跟随尹正、秦霄贤一起去觅个食,从那一团团热气缭绕中捕捉让人心动的美味和让人珍藏的感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