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综艺《哈哈哈哈哈》重回横店打工不停歇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20 17:27

作为五哈旅行团中的省钱小达人,在今晚重回横店的旅行中陈赫还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今晚

陈赫综艺《哈哈哈哈哈》重回横店打工不停歇

由爱奇艺、腾讯视频出品,浙江蓝天下传媒集团、橙子映像、浙江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节目《哈哈哈哈哈》,由邓超、陈赫、鹿晗担任固定嘉宾。

由邓超、陈赫、鹿晗和嘉宾们组成“五哈旅行团”在上周的节目中,节目组规定不允许嘉宾刷脸,一旦被路人认出扣钱一元,而陈赫刚下船便被路人认出,为了省钱试图否认,被路人耿直回复化成灰都认得出陈赫,场面一度十分搞笑!不光如此,邓超、陈赫、鹿晗三人经在舟山打工尝试了搬运螃蟹、搬运冰块、绑螃蟹,最后为了多赚钱出海捕捞水产!让陈赫在规则中一秒体验人生大起大落!

作为五哈旅行团中的省钱小达人,在今晚重回横店的旅行中陈赫还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今晚20:00于爱奇艺、腾讯视频上线的《哈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