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娅维咪咕音乐盛典火力全开 获年度最佳突破歌手大奖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09 10:02

 

袁娅维咪咕音乐盛典火力全开 获年度最佳突破歌手大奖

12月5日,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在广州火热开启。华语乐坛实力唱作女歌手袁娅维实力斩获年度最佳突破歌手大奖。活动当天,袁维娅以青瓷花瓶造型出席红毯,一袭绿色修身长裙点缀精致白色花瓣,勾勒出曼妙曲线,尽显优雅格调。丸子头与珍珠眼妆增添清丽俏皮之感。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场,引得观众欢呼。

现场舞台表演环节中,袁娅维贴合歌曲风格,换上了西装纱裙。飒爽干练的黑色西装与唯美温柔的白色蕾丝碰撞出独一无二的气质,俨然舞台女王。气场全开的袁娅维深情演唱了《不亏不欠》和《我爱》两首大热歌曲,慵懒又性感的声线,一开口就让人沉醉。歌声中饱含情感,直击人内心柔软,高音与转音的处理流畅干脆又极具美感,展现了高超的演唱技巧。袁娅维一如既往稳如CD的舞台表现令观众大呼过瘾,表示“耳朵要怀孕了”。

袁娅维咪咕音乐盛典火力全开 获年度最佳突破歌手大奖

拿到年度最佳突破歌手奖时,袁娅维首先表达了对此次获奖的感谢,更现场发起深情告白,引发网友热议。她直言“谢谢TA这十几年一直爱着我、包容我,无论我遇到困难、焦虑、不相信自己的时候,TA依然信任我,给我了很多力量。我想跟TA说一声我爱你——袁小姐!”。感谢自己的袁娅维,有实力又超有梗,多元魅力圈粉无数。

袁娅维咪咕音乐盛典火力全开 获年度最佳突破歌手大奖

演出结束后,袁娅维做客汇客厅,大方分享此次舞台幕后趣事的同时,与C位观众现场云连线,面对粉丝“演艺圈包括歌手、演员,你最想和哪三个人合作?”的热辣提问,袁娅维选择了蔡徐坤、林忆莲,而粉丝则代她选择了张靓颖,无论哪一个组合都让人充满期待。在被问及新年愿望时,袁娅维表示希望自己光吃不胖,尽早能开演唱会与粉丝见面,并透露自己正在同时筹备两张专辑,后续会与大家见面,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