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河兽》开机拍摄 张伟执导林佑威领衔主演

明星 电影界    2020-12-10 10:27

古今中外,民间都流传着很多关于水鬼的秘闻传说,数以千计的人声称亲眼看见过水鬼。不论是“水鬼”真的存在,还是人们在创造新的神话,这些广为流传的故事,都印证了人们对神秘又危险的水底世界的无限好奇心。今日,以水鬼作为故事主角的灾难悬疑电影《河兽》在横店开机,一场关系到数万人生死存亡的大逃杀就此展开,十分引人期待。

电影《河兽》开机拍摄 张伟执导林佑威领衔主演

民国初年水鬼祸乱津城 匠心制作诚意满满

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的天津卫,数十名下水道工人的离奇死亡让这个港口之城人心惶惶,从河道漂出的破碎尸体更让神婆断言水鬼出没,津城大难降至。下岗警察顾致远(林佑威饰)依靠在码头接点小活来维持他和女儿玲珑(王亭文饰)的生计,这天,暴虐的河兽冲上岸肆意损毁着房屋和生命,更掳走了顾致远的女儿玲珑。为了救回女儿,也为了阻止始作俑者可怕的阴谋,顾致远和原本关系冷淡的亡妻姊妹唐小唯(洪司洋饰)联手,踏上了一场关于生命、关于情亲也关于自我的救赎之旅。

电影《河兽》开机拍摄 张伟执导林佑威领衔主演

据悉,电影背景的选择在地域和年代上都十分讲究。天津是著名的港口城市,有着独特的地域文化;民国时期与现代较为相似的文化背景能让观众更有代入感,同时又不会因科技过于发达让水鬼失去威胁性,在满足一般怪兽电影所具有的视觉爽点之外,营造更浓重的悬疑氛围。另外,在角色的设置上影片以家庭为单位,势必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情感冲击。总体而言,电影将从视听和情感两大维度出发,力求给观众带来的更丰富、难忘的观影体验。

电影《河兽》开机拍摄 张伟执导林佑威领衔主演

林佑威绝境拯救爱女 实力搭档携手演绎真情

电影中的男主顾致远一角由知名演员林佑威饰演,他曾在《再说一次我愿意》、《遇见王沥川》、《烈火军校》等爆款影视剧中塑造出多个经典角色。近日,其参演的古装大剧《狼殿下》也正在热映中,林佑威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认可与好评。此次他会如何塑造一个勇敢坚定、爱女如命的父亲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河兽》开机拍摄 张伟执导林佑威领衔主演

与林佑威搭档的是95后新晋小花洪司洋,她饰演一个留洋归来的女记者,同时也是顾致远亡妻的妹妹。作为新生代演员,她曾在电影《招摇之涅槃传说》,电视剧《可爱的中国》、《我好喜欢你》中有出色表现。这次加盟《河兽》,如何展现出民国女记者的傲骨与执着将是她此次出演的一大挑战!

电影《河兽》开机拍摄 张伟执导林佑威领衔主演

而影片的线索人物小女孩玲珑则由11岁的王亭文出演,小小年纪的她已经在《因为遇见你》、《瞄准》等热剧中具有精彩表现,是货真价实的“老戏骨”。相信这样一个高配置的主演阵容,定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电影《河兽》开机拍摄 张伟执导林佑威领衔主演

据悉,电影《河兽》由北京新片场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杭州宇视影视传媒公司联合出品,新片场影业制作并独家宣发。这部由知名演员林佑威领衔主演,洪司洋、王亭文、江峰主演,实力导演张伟执导的民国灾难悬疑大作,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