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生活》刘恺威陈都灵收最后通牒 “辞职”单选题引网友热议

明星 娱乐中国 2020-12-24 08:56

娱乐中国讯 12月23日 作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跨年剧,由刘恺威、陈都灵领衔主演,郑伟、黄烁文、罗予彤、邓莎、周楚濋、李强、傅隽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就是生活》目前播出近半,每周一至周四22:00暖甜上新,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24:00全网首播。从秘婚领证、房卡乌龙到等腰三角形婚姻论,名场面、金句陆续输出,在同档热播剧中表现亮眼。

《这就是生活》刘恺威陈都灵收最后通牒 “辞职”单选题引网友热议

管一鹤遭“退货”叶小白收“最后通牒”“谁该辞职”谜底正式揭晓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曾经的丰盛一哥管一鹤(刘恺威饰)竟惨遭买家“退货”,叶小白(陈都灵 饰)开启“备婚大作战”,高山(黄烁文 饰)王玥玥(罗予彤 饰)打卡“壁咚”……各线剧情看点不断,收视率、热议度等综合表现稳步维持高位,上榜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TOP 10。

本周三、周四,《这就是生活》也将继续营业。高甜领证后,百年好合CP迎来唯美大婚,小白父亲担纲“伴郎”送女出嫁的一幕或将成为最强泪点。同为丰盛的员工,“谁该辞职”的问题此前就在剧外引发了网友集体“做题”,就在今晚,问题的答案也将最终揭晓,崔总(黄海冰 饰)的最后通牒已安排。与此同时,身为平平无奇的跳槽小天才,赵金子(周楚濋饰)从房产中介的售楼小能手,跳槽至管一鹤所在的胜利金服,而她与刘夏(郑伟饰)这对最强“气氛组”也将继续送出神助攻。

《这就是生活》刘恺威陈都灵收最后通牒 “辞职”单选题引网友热议

扣题“生活”勾勒人间真实 励志视角解读平权观念

本周,《这就是生活》将播出过半。“去滤镜化”的人间真实型男主管一鹤,叶小白先抑后扬、逐渐清晰的励志路径,以及不厚黑、有底线的当代青年群像都令人眼前一亮,而家庭亲情关系从隔阂走向和解的过程也呈现了满满的正能量。尤值一提的是,当代女性的平权观念与传统型家庭观念之间的碰撞、婚礼现场的“翻车”名场面、全国妈妈的统一操作等也令人感同身受,更有网友表示“人间不易,在线求职的管总简直像极了卑微的我。”

管一鹤辞职将持续触发怎样的连锁反应?带孕复工的叶小白因何上演急诊风波?面对把他视为事业idol的赵金子,管一鹤又该如何自处?本周三、周四,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22:00《这就是生活》继续两集连播,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24:00全网首播。划重点:下周一至周三,《这就是生活》将进入每天三集、连播九集的播出模式,三大视频网站同步跟播。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