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浚承罗钧满惊喜亮相音乐之声演绎经典金曲实力闪耀台庆舞台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9 16:27

2021年1月23日,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迎来三十岁生日,晚上19点30分一场以“爱”和“音乐”为主题的三十年台庆派对“爱•音乐”云直播盛典在广州久米空间举行。

赵浚承罗钧满惊喜亮相音乐之声演绎经典金曲实力闪耀台庆舞台

2021年1月23日,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迎来三十岁生日,晚上19点30分一场以“爱”和“音乐”为主题的三十年台庆派对“爱•音乐”云直播盛典在广州久米空间举行。通过视频直播和现场采访连线的方式,与来自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的歌手朋友进行一次难得的云聚会,与更多粉丝朋友见证音乐之声的成长。来自艺能娱乐的中国香港新声代实力唱将赵浚承和罗钧满受邀出席,跨越距离的障碍演绎经典让线上的观众感受音乐的力量。

这场音乐盛典虽然没有现场观众,但却用“云直播”的方式让来自天南地北的歌手朋友进行了一场聚焦大湾区的音乐狂欢派对。当晚盛典的最大惊喜时刻是邀请到了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在香港进行了现场连线,给音乐之声和广大听众和观众送来祝福!同时也勉励后辈用心做好音乐,为乐坛加油打气。校长谭咏麟更是“现场”哼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一生中最爱》,与在广州现场的后辈艺人赵浚承Gary和罗钧满隔空呼应,共同演绎了一首表达对音乐,对音乐之声的爱的歌曲《一生中最爱》。

赵浚承罗钧满惊喜亮相音乐之声演绎经典金曲实力闪耀台庆舞台

来自中国香港的两代歌手携手献唱经典粤语金曲,这一特别设计的环节代表着歌坛情怀的接力传承。当晚情歌王子赵浚承Gary一袭长款西装帅气亮相,全能艺人罗钧满特别的舞台造型既绅士又不失俏皮,两位来自艺能娱乐的实力唱将情深款款的带来全新编曲的谭咏麟校长的作品《一生中最爱》。赵浚承Gary令人惊艳的高音与扎实稳定的发挥相得益彰,罗钧满温柔的嗓音传递着动人情感舞台魅力十足,两人的和音完美配合,实力唱功闪耀音乐之声的舞台。三位歌者跨越不同地区,跨越不同年代,以共同爱音乐,爱广播的心,带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动情的歌声分享他们与音乐之声的故事。

据悉,两位中国香港青年艺人赵浚承Gary和罗钧满已正式驻扎内地扎根大湾区,将会以全新的“新人”姿态重新出发,用实际行动为华语乐坛和大湾区演艺圈添砖加瓦。去年刚加盟环球音乐的唱作才子赵浚承Gary二月份即将推出全新粤语单曲《My World》,用实力新声重新征战乐坛。而曾经在TVB演绎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如《护花危情》《潜行狙击》等)的演员罗钧满也会朝着全能艺人的目标全速前进,在刚播出的央视《星光大道》2021年度首期挑战赛中精彩的舞台表现获得了“全能王”的称号,近期也参演了首部直播情景剧《奇葩的她》,接下来也会推出全新的音乐作品。两位艺人都将全力以赴,力求不辜负每一位粉丝朋友的爱和支持。

赵浚承罗钧满惊喜亮相音乐之声演绎经典金曲实力闪耀台庆舞台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音乐电台,音乐之声是华南地区及粤港澳大湾区极具影响力的时尚年轻态的专业音乐娱乐广播。这场群星荟萃的三十年台庆云直播盛典表达了不忘初心,爱音乐不停歇的脚步。实力歌者赵浚承Gary和罗钧满也会不忘初心,在未来和音乐之声一起共同成长,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歌迷,与全球粉丝一起期待与音乐之声相约的下一个三十年。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