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为爱尖叫献唱《真的爱你》 温情演绎感人至深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18 14:51

 

陈赫为爱尖叫献唱《真的爱你》 温情演绎感人至深

近日,陈赫身着淡米色西服套装亮相爱奇艺为爱尖叫晚会,整体造型简约中又不失质感,搭配金色边框眼镜,上演魅力“眼镜杀”,展示多面魅力!

在表演环节,陈赫搭档贾玲一同献唱歌曲,备受期待的多肉组合舞台重聚,带来全新改编的《真的爱你》,不光如此,此次陈赫更是直接用粤语演唱,温情演唱这首献给母亲的歌!献唱之后让不少网友对于两人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更是倍加期待!

据了解,由陈赫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而陈赫将饰演全新角色,陈赫在电影中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