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英雄谁是英雄》OST阵容曝光 曾舜晞摩登兄弟刘宇宁南征北战纷纷献唱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23 20:10

娱乐中国讯 5月23日,《说英雄谁是英雄》今晚20点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伴随剧的开播,剧中歌曲也将陆续上线。此前,官方发布了整张原声带的阵容,主演曾舜晞、杨超越、摩登兄弟刘宇宁纷纷献唱之外,更有南征北战NZBZ、金志文、黄霄雲、叶里等实力派歌手的加入,原声带还将收录知名音乐制作人冯达为该剧创作的配乐。超强阵容,令观众早已按耐不住期待。

伴随OST阵容公布,曾舜晞、摩登兄弟刘宇宁演唱片尾曲《可追》正式上线,两人热血演绎江湖兄弟义气,为整张原声带的发布打响头炮。今天南征北战NZBZ演唱的片头曲《英雄所向》正式上线,热血沸腾的旋律,加上江湖味的说唱,整首歌描绘出一副江湖纷争、群雄逐鹿的场面,令人更加期待剧的开播。

2.《可追》.jpg

曾舜晞、摩登兄弟刘宇宁献唱《可追》 演绎热血兄弟情

曾舜晞、摩登兄弟刘宇宁献唱片尾曲《可追》,歌曲由刘兆伦作词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两人带入剧中角色默契对唱,嗓音中满是少年意气。这首歌道出王小石和白愁飞兄弟携手并进,在变化莫测的江湖中,不变的深厚情谊。同时,歌曲亦是兄弟二人情谊的缩影,歌中既有“前路幸与君同”的惺惺相惜,又有历经江湖无常、各奔前程的感慨万千。

《可追》MV同一天上线。琴弦动,笛声起,伴随着音乐响起,一幅幅江湖英雄群像在眼前展开。刀剑中追逐英雄梦,策马时满是江湖情。《说英雄谁是英雄》片尾曲《可追》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

3.《英雄所向》.jpg

南征北战NZBZ演唱《英雄所向》 快意恩仇 剑指苍穹

南征北战NZBZ献唱片头曲《英雄所向》,歌曲由王晓东@时光列车TimeExpress作词作曲,张寥Alex-Z担任制作人。前奏运用了笛子、鼓等大量民族乐器,营造出江湖纷争的紧张氛围。歌词传递出积极正面的信念,要守住江湖先守住内心,“那惊涛骇浪,来将我阻挡。我有我的信仰,保持我的倔强。 ”

南征北战NZBZ热血沸腾的旋律,加上江湖味十足的说唱,描绘出一副群雄逐鹿的江湖英雄谱。歌曲MV别出心裁地运用水墨形式呈现,刀光剑影后是波云诡谲的江湖。《说英雄谁是英雄》片头曲《英雄所向》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

4.南征北战NZBZ.jpg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5月23日 铁血江湖 硬核争霸

《说英雄谁是英雄》由企鹅影视出品、灵龙文化制作,方芳、刘苗苗担任总制片人,李木戈执导,霜城担任总编剧。曾舜晞、杨超越、摩登兄弟刘宇宁领衔主演,陈楚河特别出演,孟子义友情出演,孙祖君、曾一萱主演,罗嘉良特邀出演。

该剧改编自温瑞安所著同名武侠小说系列,讲述了少年王小石下山游历后结识了温柔、白愁飞、苏梦枕等人并建立了一生的友谊,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体会兄弟义气、红尘缠绵,并由懵懂少年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的故事。

区别于一般着墨于儿女情长的江湖剧,该剧将更多视线聚焦于少年逐梦江湖、门派朝堂争霸上。堪称是纯正的江湖戏,因此未开播先攒足期待。今晚,锁定《说英雄谁是英雄》,去体验真正快意恩仇的江湖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