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合家欢观影首选!《熊出没·狂野大陆》曝“狂野之旅”版预告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19 11:18

娱乐中国讯 1月19日,即将于2021大年初一上映的“熊出没”系列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今日(1月19日)曝光“狂野之旅”版预告,变身竞赛紧张刺激,暗藏危机“熊强”出招!自“熊7”官宣进入春节档后,有不少家长激动表示:“每年带着孩子一起去看熊已经成为过年的必备节目了,这次一定也不会错过。”

春节合家欢观影首选!《熊出没·狂野大陆》曝“狂野之旅”版预告

在《熊出没·狂野大陆》最新曝光的预告中,光头强兴奋地驾车冲向狂野大陆,在那里,人们可以通过基因手环变身形态各异的动物,连光头强都变成了拥有一头飘逸浓密的毛发的大狮子,他开心地表示:“我终于摆脱光头,只剩强啦!”变身并不是最终的目的,狂欢的高潮是一场能够赢取百万奖金的狂野大陆竞技赛。就在大家忘我于紧张刺激的比赛中时,一个巨大的阴谋逐渐浮现,令狂野大陆瞬间危在旦夕,“熊强组合”也数次身陷危机,但好在他们见招拆招,慢慢向真相靠近……

春节合家欢观影首选!《熊出没·狂野大陆》曝“狂野之旅”版预告

作为陪伴着无数小朋友成长的好伙伴,“熊出没”系列电影已连续数年成为家长们春节档首选的“带娃必看”影片。此次的《熊出没·狂野大陆》不仅在场景设定、角色设计、故事讲述都进行全方位的创新,更是大胆融入了科幻元素,令人惊艳的现代感与未来感对撞——广袤无垠的红色丛林与漂浮在空中五彩斑斓的星球模样建筑交相辉映。小朋友们将在电影院和“熊强组合”在这个奇妙的新世界组成最佳搭档,一同穿梭于沼泽森林、沙漠戈壁、高山峡谷、冰山雪地……感受各种地貌环境和自然景象带来的视觉奇观与趣味观影体验。“熊7”重新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后,有家长感叹道:“从2020年等到2021年,终于等到孩子们的春节精神大餐了!”

2021大年初一,“熊强组合”如约而至,陪伴小朋友们欢欢喜喜迎接新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