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espa《Black Mamba》MV点击量突破1亿,创K-POP出道曲MV史上最短新纪录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08 14:48

娱乐中国讯 1月8日,SM娱乐新组合aespa凭借出道曲《Black Mamba》MV,创下了K-POP组合出道曲史上以最短时间突破1亿次YouTube点击量的新纪录。

aespa《Black Mamba》MV点击量突破1亿,创K-POP出道曲MV史上最短新纪录

去年11月1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的《Black Mamba》MV于1月8日早上4时35分(北京时间),公开51天12小时之际,YouTube点击量突破了1亿大关,这是K-POP组合出道曲MV史上的最短纪录,再次印证了aespa受到的全球高度关注。

此前,《Black Mamba》MV公开仅24小时,YouTube点击量就突破了2100万次,不仅创下了K-POP出道曲MV以24小时为基准的最高点击量纪录,还荣登YouTube人气飙升视频冠军宝座,展开了创造特级纪录的步伐。

对此,aespa发表了感想,“听到我们的《Black Mamba》MV达成1亿次点击量的消息时真的非常开心。能以出道曲创造好成绩感到更加高兴,感谢给予许多支持和喜爱的歌迷朋友们。2021年也会成为给大家带来好听的音乐和正能量的aespa的,请多多期待和关注”。

另外,据海外咨询代理集团REELS Corporation透露,《Black Mamba》一经公开便进入了全世界95个地区的音源榜单,仅用3天的统计就在美国Billboard Global榜单(除了美国)中位于第100名,以K-POP艺人出道曲创下了最高顺位,并连续3周闯入该榜单,令人切实感受到了“全球超级新秀”的面貌。

此外,该曲连续3周荣登QQ音乐韩国榜第一名,创下了2020年出道的女子组合中位居第一的最长纪录。除此之外,还摘得QQ音乐飙升榜桂冠,新歌榜第二名,占据酷狗音乐韩国新歌榜第一名,酷我音乐韩语榜第一名等横扫各大榜单,一经出道便在中国取得了罕见成绩。

另外,《Black Mamba》是一首以signature电音和强烈的贝斯为基础的充满爆发力的舞曲歌,如同念咒语般的副歌部分具有强烈中毒性。歌词中,将得知妨碍aespa和avatar“ae”进行连接,威胁世界的存在就是“Black Mamba”之后展开的冒险用世界观故事表现出来是一大特征,获得了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