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抱抱》上映两天票房破3.5亿 上海路演常远骑小摩托搭李沁送好运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02 15:24

娱乐中国讯 1月2日,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正在全国热映中。自上映以来频传捷报,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破亿,目前票房已累计破3.5亿。作为陪观众一起告别2020,跨进2021的作品,电影不仅用搞笑又温暖的故事治愈所有人,片中的多首歌曲也引发讨论。今日,电影原声带惊喜上线,带领大家在音符中重温感动。

1月1日,《温暖的抱抱》迎来了路演收官站,常远、李沁、米可来到上海与影迷一同喜迎元旦。常远和李沁特别重现片中骑小摩托的经典片段,为观众“准时”送上了2021的好运气,在分享幕后故事的同时,李沁立flag表示票房破20亿将跳女团舞。

《温暖的抱抱》上映两天票房破3.5亿 上海路演常远骑小摩托搭李沁送好运

票房累计突破3.5亿夺元旦当日票房历史亚军 温暖喜剧欢乐治愈引发思考

《温暖的抱抱》的票房不仅连续两日单日破亿,而且成为元旦当日历史亚军,票房累计突破3.5亿,观影人次破948万。票房一路飘红的同时,本片在各平台评分成绩同样出色,猫眼评分8.8、淘票票评分8.7,更有许多观众自发为口碑助力。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角色和剧情的各种新鲜设定,让观众在影院中开怀大笑,盛赞“这是一部有诚意、有魅力的喜剧”。欢乐之外,男主角鲍抱曲折的成长经历也触动了大家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一些影迷更动情表示“哭花了妆”。片尾字幕“如果你此刻感到温暖,请给身边的人一个爱的抱抱”的小巧思,令许多人紧紧相拥,传递暖意。除了喜气与温情,鲍抱在大家的帮助下,逐渐打开心扉的变化也引发了诸多思考,有观众点评道:“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要学会接受自己和别人的与众不同,不同色彩的我们组成了更好的这个世界。”

许多影迷在观影后特别提及影片的音乐部分,点赞称是“真正的视听享受”。今日上线的电影原声带收录了主演共同演唱的跨年嗨歌《抱一抱》,实力唱将张杰深情演绎的温暖主题曲《跃进人海拥抱你》,李沁、常远合唱的拥抱主题曲《你是我的阳光》,李沁活力献声的宣传曲《在路上》等多首歌曲,风格迥异的音乐恰到好处地推动了剧情,也渲染了情感,让影片愈加触动人心。

《温暖的抱抱》上映两天票房破3.5亿 上海路演常远骑小摩托搭李沁送好运

上海路演秒变才艺展示现场李沁立flag票房破20亿跳女团舞

1月1日,常远、李沁、米可现身上海路演,与影迷共度元旦。李沁和常远特别还原了影片中骑小摩托车的片段,为观众送上一份“准时”的2021的好运气。映后见面会上,有观众提问常远,生活中是否有类似鲍抱比较“艮”的点,常远自曝生活中锁车或者锁门的时候都会去打开再锁一遍。他更将路演现场变成才艺展示现场,表演快板引发阵阵欢呼。谈及最难忘的拍摄故事,李沁透露是与沈腾、乔杉等喜剧前辈合作时,要掐自己大腿才能控制自己不笑场,还直言常远长在了她的笑点上:“鲍抱帮宋温暖去收拾家之前那场戏,导演好像真的憋不住,不停蠕动的样子,特别真实,笑得NG很多次。”观众对影片中常远和李沁的“打嗝”片段印象深刻,现场不仅热情求还原,还有土味情话高能输出不断。一位热情观众帮闺蜜勇敢追星李沁,李沁特别送上隔空拥抱,为粉丝圆梦。李沁还立下FLAG表示,如果票房破20亿将跳女团舞回馈影迷。观众集体合唱温暖主题曲《跃进人海拥抱你》的场面,更是温馨感人。

《温暖的抱抱》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由常远执导,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主演,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岛翰洺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斯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潭喜东东影视有限公司、重庆润锦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众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嘉(深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绚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铭盛世(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甲地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