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克斯新片《心灵奇旅》国内热映 斩获电影年榜TOP1评分

明星 电影界    2021-01-05 11:06

全年最强口碑神作,票房走势强劲逆袭,《心灵奇旅》全国热映中,为你终结2020的不开心、收获2021年的“幸福密码”!《寻梦环游记》原班人马倾情回归,元旦假期,与皮克斯一起去往生前的世界接受“灵魂洗礼”,探索人生的终极奥义~

皮克斯新片《心灵奇旅》国内热映 斩获电影年榜TOP1评分

神级口碑 全网刷屏热议

豆瓣9.0、猫眼9.5,淘票票9.3,这份位列电影年榜TOP1的评分成绩单,再度验证了“皮克斯出品必属精品”的称赞。无论是梗王“二十二”的高能吐槽,还是“灵魂导师”乔伊的催泪人生感悟,都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

神级团队 开启非凡想象

在《心灵奇旅》中,每个人的灵魂要先接受学习,只有合格的学生才能前往地球,开启人间生活。如此充满创意的设定,来自于导演彼特·道格特的神奇脑洞。

这位执导过《飞屋环游记》《头脑特工队》等众多奥斯卡佳作的金奖导演,他的灵魂大概曾经是“想象力课堂”的尖子生。在他的带领下,皮克斯顶级动画团队将用最强大的想象力和表现力,带你前往天马行空的灵魂世界,开启一场颠覆认知的奇妙体验。

皮克斯新片《心灵奇旅》国内热映 斩获电影年榜TOP1评分

神级故事 暖心治愈良药

落叶的唯美瞬间、披萨的绝佳香气、下班路上的沿途风景…你有多久没停下脚步,捕捉这些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美好?现在,请跟着主角乔伊一起,体验属于灵魂的一万种可能性。

如果2020年“欺负”了你,如果你的心灵受了伤,就让《心灵奇旅》带来温暖吧~快来影院,享用100%有效的“治愈系良药”,一起重新发现世间的无限精彩!

口碑强势登顶、票房强势逆袭,皮克斯“终极大招”《心灵奇旅》热映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