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INee is Back”SHINee将于1月31日下午6点进行特别直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28 09:23

娱乐中国讯 1月27日,2021年宣布回归的SHINee将通过特别直播正式开启组合完整体活动。

“SHINee is Back”SHINee将于1月31日下午6点进行特别直播

SHINee将从1月31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开始通过YouTube和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进行特别直播‘The Ringtone: SHINee is Back’,在回归之前准备丰富故事和舞台与歌迷们特别见面,预计将会受到热烈的关注。

在当天的直播中,SHINee将回顾从出道到现在的活动,与歌迷们一起分享回忆,还将亲自透露从2018年9月发行的正规6辑后时隔2年6个月发行的新专辑,因此更加激动人心。

此外,新专辑中收录的新曲舞台也将首次公开,正规6辑《The Story of Light》EP.1的主打歌《Good Evening》和展现每位成员个性的4人4色Solo舞台,都将完美呈现,时隔许久的“舞台匠人”SHINee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令人期待万分。

另外,SHINee正在进行新专辑的收尾工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