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念念桃花源》开播 周奇立下瘦20斤减肥flag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05 13:28

娱乐中国讯 1月5日,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城市慢生活体验真人秀《念念桃花源》于1月2日正式上线开播,节目以不同视角呈现城市中“桃花源”轻松解压的慢生活,带领观众一起寻找打开生活的“N”种方式。新生代演员周奇作为固定嘉宾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对于刚步入大学生活的他来说,暂时放下课本,开启这样一场奇妙又特殊的旅行,无疑是寒假最好的礼物。播出当天,周奇发文“减肥太难了,全网急求减肥秘籍”,“周奇胖了”更是登上微博热搜,网友评论道:“虽然大可是真的胖了,但是依然很可爱”,引发一众网友的热议。

《念念桃花源》开播 周奇立下瘦20斤减肥flag

周奇立flag要瘦20斤享受边吃美食边减肥的快乐

初到“桃花源”的第一天,周奇便立下了2021年第一个减肥flag,要瘦20斤!声称虽然是来度假的,但是不能太放纵。还模仿老师同学的语气调侃自己:“周奇,你怎么又胖了”,面对喜欢的零食大呼“我不配”, 实在是有点可爱,看来减肥的决心十足。但是面对邻居爷爷奶奶热情的投喂,不得不向美食低头,直言减肥的计划可能要搁置。

为了庆祝入住第一天,三人亲手做晚餐,周奇为哥哥姐姐准备了烧烤,还贴心地给在做料理的阮经天送上烧烤,大呼“是幸福的味道”,虽然是边吃美食边减肥,还是期待周奇在节目中的全新蜕变。

《念念桃花源》开播 周奇立下瘦20斤减肥flag

主动揽下早餐任务忙内小厨上线

惬意的晚餐结束后,周奇和哥哥姐姐聊起了彼此之间不能触及的“雷区”,他直言自己是个大糙人,适应能力很强,并且主动揽下了第二天的早餐任务。在经过一系列爆笑插曲后,周奇为大家准备了丰盛营养的早餐,看上去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欲滴,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美食小达人。

虽然认识不久,但是周奇和大家相处的都很好,很快便适应了桃花源的生活,开启了悠闲度假模式。据悉,周奇目前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学业上,进入北电表演实验班对他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期待他在表演道路上有更好的表现,同时也请大家期待一下他在桃花源的治愈慢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