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装轻喜剧《赘婿》定档情人节 郭麒麟宋轶演绎小人物成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09 13:46

娱乐中国讯 2月9日,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邓科执导,秦雯担任总编剧,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岳旸、刘冠麟、冯晖、王成思、叶项明、赵柯主演,朱珠特别出演,张若昀、田雨友情出演的电视剧《赘婿》正式官宣定档,本片改编自阅文集团作品《赘婿》,将于2月14日(大年初三)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率先拉开2021年古装轻喜剧序幕。

在官方同期发布的“落跑新郎”版海报和“赘”旺开年版预告中,处处充满新奇看点。逗趣诙谐的轻松画风、鲜活讨喜的人物设定、别有新意的剧情设计,引发众多网友强势围观,纷纷表示:“终于蹲到一部古装轻喜剧,坐等春节开播!”

古装轻喜剧《赘婿》定档情人节 郭麒麟宋轶演绎小人物成长

鲜活群像烘托合家欢氛围

共创2021开年“赘”旺古装轻喜剧

电视剧《赘婿》讲述了苏氏布商家的赘婿宁毅(郭麒麟 饰),帮助妻子苏檀儿(宋轶 饰)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宁毅面对家事、国事、天下事,都勇往直前,从一个无人在意的小小赘婿,成长为真正为天下立心,为生民立命,顺应时代,也改变了时代的大人物。

今日曝光的“落跑新郎”版海报,逗趣感和创意感十足,无限吸睛:朱红墙下,主角宁毅身着喜庆婚服,却拉着木质行李箱“落跑”在前;身后苏檀儿头戴金冠,一袭绯红喜服,手执团扇紧追其后。两人“一跑一追”的互动尽显活泼。而在两人身后,各样鲜活的人物也一并亮相,众人或惊慌紧张或跳跃追赶,姿态灵动,一番争相追逐的喧闹景象与静谧蓝天的背景形成强烈对比,欢乐氛围跃然纸上。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赘婿》采用群像展示的方式,将着眼点放在生动的人物关系中,通过全方位、多视角地剧情铺陈,呈现出丰满的故事主线与丰富的剧情支线,塑造了众多人物的不同侧面与蜕变,并以“强情节”搭载故事内核,串联起逗趣横生的剧情发展脉络,笑果十足。蕴含励志启示,紧密贴合当下年轻观众的观剧需求,在这个气氛和乐的春节档期,必将为观众带来新年第一份笑料惊喜,打造2021开年“赘”旺古装喜剧。

郭麒麟宋轶再度惊喜联袂

实力团队打造小人物成长史

在今日曝光的“赘”旺开年版预告片中,智斗、商战、反转等高能看点尽数袭来,轻松欢快的氛围感“破屏而出”。预告中,开局以悬疑感十足的说书形式铺展开赘婿宁毅的成长之路。但下一秒其“第一次结婚,没什么经验”的萌怂瞬间令人捧腹,紧接着“苏宁毅购”、“花式败家”、“反转再反转”等新奇剧情相继释出,诙谐不凡的画风为观众带来全新观感,别具一格。而宁毅在反抗陈规时的一句大胆剖白:“这规矩是你定的?所有女性都得听你的?”,也将该剧中现代观念指正陈规糟粕的内涵展示开来,戏谑中极具深意。此外,预告中郭麒麟与宋轶“反差萌”搭档,上演的甜蜜互动亦十分夺目。郭麒麟自带逗趣喜感,其饰演的宁毅欢脱有度不失热血,宋轶诠释的苏檀儿端庄聪慧、果决大胆,两人以风趣和谐的形式诠释与众不同的相处之道,让故事充满俏皮反转,观众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两位演员的二度合作,期待碰撞出别样火花!”

除此之外,电视剧《赘婿》的幕后阵容亦十分亮眼。该剧不仅邀请到执导《柒个我》《绅探》《人不彪悍枉少年》等多部热播话题剧的邓科导演倾情坐镇,还同期联手创作出《我的前半生》《辣妈正传》《流金岁月》等一系列高质量作品的金牌编剧秦雯担任总编剧,强强联手,为剧集品质奠基。而在演员阵容上,该剧除了由欢喜氛围贴合度极高的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还云集了蒋依依、尚语贤等一众青年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力邀资深戏骨高曙光、岳旸强势加盟,更有在《庆余年》中有着精湛表现的张若昀、田雨惊喜亮相,吸睛阵容汇聚,期待值层层迭加。

剧集将开篇视角聚焦在府宅之中的一个小小人物身上,逐步呈现赘婿宁毅一路过关斩将,与苏檀儿默契互助、相互成就,从商场到官场的成长奇遇,并在故事中将环环相扣的商战悬念、苏甜逗趣的婚恋日常、温暖治愈的情感关系以及励志燃情的人物蜕变经历进行多元融合和细致雕琢,以别具一格的轻喜质感让观众感知人生价值内核的温度与力度,传递给观众积极、向上、明朗的正向价值观,突破剧集创作的传统壁垒,解锁了古装轻喜剧全新的打开方式。

2月14日起,电视剧《赘婿》将在爱奇艺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3月9日20:00起,黄金VIP会员专享超前点播,解锁最后6集;星钻VIP会员免费直通结局。3月15日会员完结,3月23日转免完结。一场笑、甜、燃交加的小人物成长逆袭史即将展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