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歌手余枫倾情演绎《山河归心》 细腻书写山河浮沉家国长安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11 15:01

娱乐中国讯 2月10日,歌手余枫倾情演绎的歌曲《山河归心》全网上线,强势来袭。《山河归心》系电视剧《上阳赋》插曲,由余枫演唱,夏诺作词,竹海作曲,莫艳琳担任制作人,可谓是制作精良、荡气回肠,在婉转悠扬的歌声中,带你回味这场爱恨悲欢。

实力歌手余枫倾情演绎《山河归心》 细腻书写山河浮沉家国长安

余枫极赋感染力的磁性歌声坚定温暖。“此去铁甲血染,弯弓如月满;天下雄心不换,戎马踏关山”,浓墨重彩地表现出萧綦英姿迈往,才气过人;雄视一世,作则千年的气魄。“身后多少悲欢,良人终归来”,即便浮沉难算,但是守护大成江山的盟誓从未曾更改;纵然身后多少悲欢,我终会归来与你一起守卫百姓家园。

实力歌手余枫倾情演绎《山河归心》 细腻书写山河浮沉家国长安

余枫对《山河归心》的演绎荡气回肠、直击人心,极富感染力,配合剧情听来更是让人不禁潸然泪下。萧綦用尽一生书写传奇,不为千古功德,不求世俗名利,惟愿万家灯火,山河恒在。《山河归心》歌名大气磅薄,演唱却柔肠寸断,一如萧綦的一生。他是金戈铁马,浴血沙场的英雄王者,也是向往美好爱情,天伦之乐的普通男儿。余枫用他收放自如的细腻歌声,回首征程,书写山河浮沉家国长安。

余枫此番演绎《山河归心》,让我们看到了他不凡的唱将实力,他对歌唱技巧与情感的把控堪称完美,期待歌手余枫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