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殷桃《正青春》圆满收官 展现职场女性多维魅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24 13:28

 

殷桃《正青春》圆满收官 展现职场女性多维魅力

由殷桃领衔主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正青春》已于昨日收官。剧中,殷桃饰演的林睿,以职场女性的角度出发,展开了一系列事业、感情上的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都收获了好成绩,各平台讨论不断。

在昨晚的剧情中,林睿成功当上sw中国区总裁,打破了外国人设立的职场天花板,动情演说让员工为之动容。同时在感情生活上,经历种种事情后,林睿最终答应了金小贝的求婚。事业和爱情双丰收的圆满结局,殷桃也让我们看到了林睿角色在逐渐柔化,同时和金小贝的感情线,也被不少观众称是追剧的动力。

与此同时,殷桃本人也发鬼畜视频调侃,此前见到金小贝最常挂在嘴边的就是:“好了可以了”,现在林睿在金小贝面前秒变乖巧,还能一路小跑地哄金小贝,堪称真香现场。不少观众表示:“看殷桃姐弟恋我又可以了”“殷桃太适合演年下恋,姐姐多接这类型的剧吧”。而殷桃年下恋好甜、林睿拒绝金小贝求婚、金小贝壁咚林睿等相关话题,在各平台讨论度居高不下。

据悉,《正青春》圆满收官,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涩女郎》也在期待着与观众见面,殷桃在剧中饰演的是崇尚自由,不被束缚的婚庆设计师温如雪,诠释更多不一样的角色形象同时,也在不断突破自己,期待她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