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双雄对决”版预告 大银幕观怪兽激战爽翻天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22 10:39

娱乐中国讯 3月22日,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今日发布“双雄对决”版预告及Cinity版海报。预告中多个新镜头惊喜曝光,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怪兽界王者展开殊死一搏,双方频出大招,场面激烈,哥斯拉吼穿地心火爆非常!在Cinity版海报中,两大怪兽王者正面相对,怒视彼此,火药味十足!3月26日,怪兽宇宙中的两大最强王者即将开启终极对抗,到底谁能在这场强者游戏中胜出,本周五电影院中寻找最终答案。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双雄对决”版预告 大银幕观怪兽激战爽翻天

酣战不停王者巅峰对决对峙升级两王血拼到底

令人欣喜的是,今日发布的“双雄对决”版预告中出现了多个此前从未曝光的新镜头,魔幻的地心世界,激烈的深海交锋,肆虐的城市大战以及做出反击的人类等,强劲的视听冲击令人迫不及待想看全片!预告中,哥斯拉愤怒暴走,在城市中大肆破坏,然而却无人知晓它为何这般狂躁。为拯救家园,人类需要金刚归来。重新从地心世界王者归来的金刚,能量加满,战斗力增强,与哥斯拉在海陆两地展开了殊死较量。城市中,金刚怒锤地面,惹怒哥斯拉,随即两王对峙升级,金刚用神秘权杖将哥斯拉暂时压制。深海中,金刚不甘示弱,力挽狂涛与哥斯拉奋力肉搏,一记重拳狠狠打在哥斯拉脸上。随着战火升级,人类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也加入战斗中,各方火力全开,全面发起反攻。这其中出现的小女孩吉雅(凯莉·霍提饰)与金刚之间产生的情感羁绊令人十分好奇,突然出现的芹泽莲(小栗旬饰)也让众人猜测,他的到来是否会扭转战局?一山终究不能容下二虎,不知两大王者在这场世纪大对决中,究竟谁能所向披靡,无往不胜!同时发布的海报中,鲜明的红色“VS”字样衬于海报底部,燃起的火花依稀可见,而两大怪兽锋利的牙齿和凶狠的眼神,足以表明此刻已是怒火中烧,决战一触即发。王者之战的导火索已经点燃,本周五走进电影院,一起成为这场终极对抗的见证者!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双雄对决”版预告 大银幕观怪兽激战爽翻天

怪兽王者大银幕开战极致体验刺激感官神经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作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怪兽灾难巨制大片,其超一流的顶级特效以及令人血脉翻涌的热血场面等成为了观众选择该片的必看理由之一。而这其中,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就是大银幕看大怪兽打架,简直不要太畅快!据悉,该影片将以多种制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哥斯拉与金刚大战的激烈场面将淋漓尽致的展现,各种热血高能应接不暇,让观众拥有非凡观影体验,获得视听双重享受。很多网友对此表示热烈期待“这种怪兽大片就得大银幕看才过瘾,那种感觉就像坐在怪兽脚底下,看两个王者疯狂暴打对方,可太刺激了!”本周五去电影院,尽情享受这场大战带给你的无限感官刺激。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目前影片已定档3月26日全国上映,将以2D/3D/IMAX 3D/CINITY/CGS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格式全国献映。怪兽界万众期待的世纪激战、2021开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激燃大片即将炸裂银幕!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