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音乐制作人郭顶全新单曲《_5:15》MV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4-29 13:35

 

环球音乐制作人郭顶全新单曲《_5:15》MV上线

4月28日(周三)中午12点,环球音乐旗下音乐制作人、华语男歌手郭顶的新歌《_5:15》MV正式上线。灰黑线条勾勒神秘意境,一句“说吧,发生了什么?”再次引发全网热议。

《_5:15》作为郭顶时隔两年多后的全新力作, 极简的歌词与迷幻旋律引发遐想。MV依旧延续单曲封面的概念,灰黑色线条以蒙太奇的手法勾勒出一段五分十五秒发生的故事。

《_5:15》MV已于各大数位平台上线。说吧,这次你看到了什么?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