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旦增尼玛原创单曲《神鸟》正式上线 深沉乡情显纯粹虔诚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29 15:21

娱乐中国讯 4月29日,歌手旦增尼玛自《2018中国好声音》夺冠后的首支个人原创作品《神鸟》正式上线,这首歌曲由旦增尼玛亲自作曲,龙仁青填词,旋律温和隽永、藏腔低吟浅唱、音乐层次丰富且意境辽阔,并于2021年青海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进行首唱,旦增尼玛用其惊艳唱功,使听者仿佛使人置身于世外桃源。

歌手旦增尼玛原创单曲《神鸟》正式上线 深沉乡情显纯粹虔诚

《神鸟》旋律优美节奏内敛,填词具有禅意的文学性,整首歌虽然没有张扬激越大开大合却足够隽永美妙空灵治愈,神鸟“嘎拉邦尕”又称妙音鸟,居住在雪山上,能够唱出非常美妙的歌声,旦增尼玛堪称天籁的纯净嗓音仿佛将听众的思绪带回“天空旷云飘荡,神鸟嘎啦邦尕在飞翔”的高原故乡,听之如同天气晴好轻啜清茶的回甘惬意。从旦增尼玛的歌声中,仿佛天空的辽远广阔和山川的巍峨秀美就在眼前,也能从中感受到他对家乡殷切的热爱和深深的眷恋。

歌手旦增尼玛原创单曲《神鸟》正式上线 深沉乡情显纯粹虔诚

李健老师曾评价旦增的歌声纯粹且虔诚,既肯定了他的天赋造诣,也赞扬了他的坚韧努力,旦增尼玛淳朴的个性和谦卑的态度也源自那片哺育了祖祖辈辈的神圣的土地,他把自己对家乡的眷恋和对音乐的热爱融化重塑为音乐作品,用乡情和家国情怀搭起民族音乐与世界的桥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